給我個讃
宜蘭縣羅東鎮信義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洪志偉  
聯絡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189號  
聯絡電話: 03-9540938  
傳真電話:  
最新文章
社區快蒐

社區小故事
社區小故事
    2016/05/07 14:16 | 社區環境

宜蘭縣羅東鎮信義社區發展協會成立民國81年,由當時里長游正榮先生發起成立,並擔任第一屆理事長、第二屆由邱萬福先生、第三屆陳旺全先生、第四、五屆曾連枝先生、第六屆盧業聲、第七屆黃義雄先生擔任理事長的努力及經驗傳承下,不負所望繼續優良傳統發展社區會務,使社區欣欣向榮,從全方位思考社區營造發展;協會目前成立有環保志工等12個次級團體,社區居民4,500人。

信義社區位於羅東鎮北區,早期竹林密布又名竹林地區,同時也是太平山林區檜木集散重鎮,木材廠林立,現今處處大樓,商店街熱鬧非凡,羅東林管處於範圍內成立林業文化園區,整理修繕完備,免費開放自由參觀,帶來相當多的參觀人潮。

信義社區運用林務局每年植樹節贈送苗木,將整個社區公園綠美化呈現金規模,也將社區期零空地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46649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589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