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金寧鄉湖下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2
  • 累計人數:578047
  • 發表文章:35
  • 相片數量:2043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楊忠俊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湖下村4號  
聯絡電話: 093283856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不知不可-產業
 
金門音樂破冰 催生搖滾元年
類別:休閒觀光

金門音樂破冰 催生搖滾元年

    金門音樂藝文交流協會舉辦「歡迎搖滾回金門、為金門搖滾元年催生」,兩岸三地搖滾樂團年輕朋友齊聚一堂,為音樂交流並發表搖滾宣言,縣長李沃士、理事長周志培等人共同主持破冰儀式,為金門的搖滾音樂元年催生,鼓勵年輕人音樂的創新與交流、期望多支持來創造優良音樂團體、帶動樂團良好創作風潮,完成音樂人的使命,建立金門升學觀光音樂島,推動發展金門觀光。
    金門音樂藝文交流協會理事長周志培,召集兩岸三地搖滾樂團包括有金門大學的「元氣」、「赤后」,台灣四騎士(北體、臺藝)、放射空間(輔大、實踐)及大陸的廈門大學理工學院、集美大學、泉州師範學院等樂團年輕朋友齊聚一堂交流發表宣言,議長王再生、縣長李沃士、議員林孫全、王碧珍等貴賓同時參與破冰儀式,為金門的搖滾音樂元年催生。
    周志培老師安排搖滾音樂朋友的共同凝聚,讓金門的音樂邁入新的境界,透過活動讓海洋與音樂結合,也讓音樂元素導入海洋活動,今年金湖海灘花蛤季特別舉辦樂團的PK大賽,也讓兩岸三地的樂團能有機會互相交流。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