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南市北區正覺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76271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67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婉婷  
聯絡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9巷20弄5號  
聯絡電話: 06-2822827  
傳真電話: 06-2521761  
特色快照
活潑的社區班隊 

建構社區組織及人才並結合地方團體、學校,朝向自給自足社區班隊:養身氣功班、瑜珈班、卡拉OK班、歌唱班、合唱團、兒童籃球班、健康舞班、蜜蜂車隊、桌球聯誼會、羽球隊、書法班、扯鈴班;共計12隊班隊、為社區各個年齡層的居民提供各項學習成長活動。

社區小故事
109社區萬聖節童趣 親子黏土&婦幼安全宣導
    2020/11/11 09:25 | 未分類資料夾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北區正覺社區發展協會結合里辦公處,廿四日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萬聖節童趣親子黏土DIY」活動,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動手做黏土,促進親子關係,市議員陳怡珍也出席該活動。
 社區發展協會表示,社區去年辦親子活動,不僅讓小朋友認識社區,同時希望為社區招募年輕家長投入志工團隊,為社區注入活力。廿四日舉辦的「萬聖節童趣親子黏土DIY」活動,不僅小朋友和家長玩的不亦樂乎,還提供魯麵和參與的里民分享。
 此次活動邀請正覺幼兒園小朋友、家長和社區居民一同參與,社區並結合幼兒園一同規畫活動,由社區阿公阿嬤志工擔任小老師,協助指導小朋友及家長一起動手做黏土,讓老幼共融的互動打破世代的隔閡,社區長者從中獲得成就感,同時增進社區與居民間的交流。

出處: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293833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