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大庄生活美學文教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郭茂己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大智路一段52號  
聯絡電話: 0931-622169  
傳真電話: 04-858270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33259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38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1
不知不可-產業
 
雅育休閒農場
類別:農林漁牧
「雅育休閒農場」是大村鄉唯一民宿, 位於彰化縣大村鄉貢旗村,是兄弟同榜文武舉人後代子孫, 園區內約1公頃,結實累累成串的成熟葡萄紫得發黑、紅得發亮。目前正是葡萄採收的季節,歡迎大家一同採葡萄去!
農場所生產的巨峰葡萄顏色紫黑、果粒大、糖度高、香氣濃郁,為極優秀的鮮食品種;蜜紅葡萄則果色鮮紅,具有獨特蜂蜜與哈密瓜香氣。園區內主要種植巨峰葡萄為主,和少數的蜜紅葡萄,不同於其它垣籬式栽培方式,「雅育休閒農場」可讓民眾親手剪枝、誘引、除芽、採收葡萄,還提供釀酒教學和葡萄酒品評,讓對葡萄酒有興趣的民眾一個可以深度探討葡萄酒內涵的體驗活動。且園區內的葡萄都是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保證吃得安全又安心。
 「雅育休閒農場」周邊就是一大片的葡萄園及稻田景觀,田園景色在乾冷的冬天裡別有一番特色。園區建築採哥德式鄉村風格造型,配合周遭景觀,讓您不用出國同樣能享受歐洲風情。現在雅育休閒農場葡萄冬果正逢採收,歡迎您來體驗採果樂!
聯絡電話: 0972318698 
聯絡地址: 彰化縣 大村鄉貢旗村旗興路二段328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