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7
  • 累計人數:80397
  • 發表文章:216
  • 相片數量:104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輝正  
聯絡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單座二巷67號  
聯絡電話: 08-7372562  
傳真電話: 08-7377234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4/22 21:10
感謝您們的支持
歡迎您們的捐贈
聯絡人:黃輝正 0922302045
住址:屏東市瑞光路二段34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2/18 01:47
需要物資嗎?
偶然在聯合報看到貴會在送瑪家鄉的報導
不知道貴會是否需要其它的物資?
我有許多學齡前小朋友的書和玩具(含玩偶),腳踏車可以捐贈
還有一些媽媽們也願意捐出書籍及玩具
如果需要的話,近期內可以整理出來,列清單給你們,請與我以e-mail聯絡,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09 13:38
廣結善緣
春易專業顧問工作坊
聯絡電話:0929667783
e-mail:c5566243@yahoo.com.tw
認識誠信專業的團隊
你們好;經濟不景氣的96年度已經結束,今年貴單位報稅的事、計畫案,你準備好了嗎?誠信專業的春易專業顧問工作坊團隊在這裡為你服務。歡迎你來電諮詢。
服務項目有:
1. 人民團體組織設立申請
2. 公司行號及稅籍設立申請
3. 稅務代理記帳(營業稅、所得稅結算)申報處理
4. 年度計畫書撰寫及文書處理
5. 培育認同、行銷人員等課程規劃
6. 專業顧問諮詢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02 08:29
活到老,學到老
由於老年人口逐年增加,上了年紀的人,記憶力變差,身體的健康更要保護。此次辦理健走是非常有意義,尤其對老人,可以避免老人痴呆,活動腦部;而且防止老人憂鬱,大家一起出來健走,一邊走一邊聊天,心情就愉快。
  現在繁華地區有了希望家園協會,此種專為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辦的課程。不管是學什麼,一開始學習時總是進度較慢,越學就越得心應手;課程不僅有營養課、運動,還可以訓練我們這群 LKK 的反應;又如彩繪衣服、紙黏土可享受 DIY 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又可薰陶藝術涵養 ,真是一舉數得。
歡迎一起出來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02 08:27
健行有助健康
社區健康動起來活動雖然已經結束,但我覺得似乎好像有點不太習慣,因為現在已經習慣早上5:00到惠迪宮集合,準備一起健行,來到惠迪宮,看著大家一早神清氣爽,互道早安,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好窩心。常聽人說:健行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不僅能夠消耗脂肪,並且是最適老人家的一種運動方式。一連五次的健行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心中有些不捨,希望健行活動以後能夠持續辦理。
另外,自從加入希望家園以後,不僅可以結交到知心好朋友,又可以強健身體一舉兩得,真是太棒了。希望「希望家園協進會」能夠繼續在本地辦理活動,像萬里長城一樣綿延不絶。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