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26190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12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方伊靜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308號  
聯絡電話: 0975-858506  
傳真電話: 089-550685  
特色快照
龍田農產特色 

龍田社區產業以一級農業生產為主,農產品以茶葉、鳳梨、香蕉、釋迦等生產為大宗。近年來除了有果農將水果烘製成果乾外,也有有機果農推出採果及製作果醬體驗。

社區小故事
稍息後~壯遊龍田國!-龍田村的大頭ㄟ實境解謎遊戲-
    2021/10/19 22:54 | 未分類資料夾
108年的社區文史資源盤點到109年的社區故事繪本及故事旅行箱,今年我們把龍田在地的歷史故事、耆老記憶、在地觀光景點、社區店家一起串聯起來,設計一個屬於龍田的實境解謎遊戲。我們希望透過現在非常夯的遊戲方式,發展農村實境遊戲體驗式旅遊,帶入農村產業、地景、文化,促進產業效應。遊戲的意義,文化的轉譯,讓龍田在地的居民、學生,或是來到龍田的遊客,能用有趣、思考、團體合作燒腦的方式,來認識龍田!讓故事走入生活、體驗,讓民眾透過成為主角,回到純樸的農村生活。



最近更新相簿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