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南化區北平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63321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呂共法  
聯絡地址: 716 台南市南化區北平里5鄰53之5號  
聯絡電話: 06-5774168  
傳真電話: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臺南市南化區北平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9-04-10
負責人: 呂共法 聯絡電話: 06-5774168
聯絡人: 呂共法 傳真:
組織人數: 89人 E-mail: breezyvillage2011@gmail.com
聯絡地址: 716 台南市南化區北平里5鄰53之5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臺南市南化區北平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網址: http://breezyvillage.pixnet.net/blog
所在位置: 臺南市 南化區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主要族群: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1.社區營造
2.休閒觀光
3.產業開發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發展休閒觀光產業,結合社區產業(肉燥、風味餐)、民宿、藝術村,再搭配南化特色景點,規劃一日遊與二日遊之套裝旅遊行程。  
社區簡述: 北平社區隱藏在南化鄉北邊深山裡的小村落,生活環境與青山溪流相伴,好山好水,有如世外桃源般,這裡的居民替自己取了個「微風山谷」這樣美麗的名字,原本為南化鄉最落後的村莊,透過陶藝妝點居住環境,運用拼貼方式妝點在社區的圍牆上,讓陶藝創作更貼近民眾生活,使原本雜亂的社區環境悄悄起了美麗的變化,原本樸實無華的水泥圍牆變身彩色亮麗的藝術牆壁,整個村子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除此之外,社區中有一間座落在青山綠野中的台灣原木民宿,新鮮空氣,山巒美景,綠葉環繞四周,遼闊的庭院與藍天陽光相互輝映,令人暫時忘卻都市喧擾塵囂,來台南南化享受悠閒時刻,盡情遊走微風山谷,尋幽走訪綠野山水,品嘗悠閒寂靜的花草芬芳,清新悅耳蟲鳴鳥叫聲與您相互歌唱,給您一趟接近大自然的旅程,一個難忘的藝術文化之旅,來此讓您真正體驗田野鄉村的農家生活,享受大自然迂迴的美。此外,社區特色還有由當地特色食材製作而成的風味餐,並搭配社區名產"肉燥",提供民眾食、住、行、育、樂之便。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