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土庫鎮綺湖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吳義正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新聞
2010經典雲林社區之美 部落格圖文大賞
2010-10-21

http://140.125.235.161/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18

2010經典雲林社區之美

部落格圖文大賞 簡章

附件有詳細說明並有報名表,請下載來參考。

 

一、活動目的

    社區總體營造的理念,希望透過部落格攝影徵文比賽活動,將社區生活的點點滴滴、特殊事物、地方活動、傳統建築與歷史文物等,以影像及文字紀錄的方式呈現出來,讓社區居民瞭解社區生活之美,激發居民對社區的關懷,進而提升對社區的認同感,愛護自己的故鄉。

    在資訊發達的台灣社會中,網路行銷已是不可或缺的媒介,最重要的是藉由網路、部落客等媒介來推廣雲林偏鄉之美;更希望藉由圖文書寫與影像紀錄的方式來說出雲林之好,進而擾動更多的人一同關心雲林這塊土地所發生的人、事、物。

 

二、活動內容

舉辦「2010經典雲林社區之美─部落格圖文大賞,將社區生活的點點滴滴、特殊事物、傳統建築歷史文物等,以「圖文影像紀錄」的方式呈現出來,讓社區居民瞭解社區之美。本次比賽活動分為三組:攝影組、文字組、圖文組,組別內並細分其比賽項目,詳細請看徵稿類別。其各類別作品均甄選前三名與佳作三名,並致贈獎金與獎牌以茲鼓勵。除上述獎項之外,主辦單位更設立其他獎項鼓勵青年朋友踴躍投稿;凡參加比賽者皆致贈精美小禮,數量有


引用來源:http://140.125.235.161/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18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0
  • 累計人數:62019
  • 發表文章:26
  • 相片數量:6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