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
  • 累計人數:147262
  • 發表文章:2
  • 相片數量:3587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月琴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987017176  
傳真電話:  
不知不可-景點
 
大富派出所
類別:建築設施

大富派出所位在台九線(花東公路)南下258公里處,是大富社區最好認的地標,就像是社區的守護神一般,維護著社區的安全。

49[1]

一棟像是度假飯店一般,美輪美奐的建築就座落在社區的入口,只要經過台九線就能一眼看到它,被它美麗的外表所吸引。它也是個鐵馬驛站,為途經台九線的自行車客,提供免費的服務!

DSC00193

而且最值得驕傲的是,大富派出所還是網路票選,最優美的派出所建築之中,榮獲全台第二名的殊榮喔!

DSC00196

2001年的桃芝颱風重創大富,也造成了大富派出所兩位盡責的員警不幸捐軀,為紀念兩位盡忠職守的殉職員警,因此在派出所旁,由縱管處撥款修建了一處親水公園並立碑紀念!

51[1]

聯絡電話: 03-8731093 
聯絡地址: 花蓮縣 光復鄉大富村中山路一段23號  地圖瀏覽
相關連結: http://www.hlpb.gov.tw/ftp/20090422035741.pdf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