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 有關砌石,等...一大堆資訊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進德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金獅寮31號  
聯絡電話: 05-2566789  
傳真電話: 05-26165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抉擇
    2014/03/22 20:39 | 未分類資料夾
*
話說:男怕踏錯行,女怕嫁錯郎~意思簡淺易懂,但如何引以為鑑,謹慎貫徹執行,卻是隨著時間環境流轉在改變著。人生苦短韶光易逝歲月催人老,一生心路歷程,真正可發揮運用的黃金時期是短促的,願社區通訪客友人都能把握當下及早立定志向把握人生,做好生涯規劃,增進本職學能充實精進向上提升,免的將來隨著年歲的增長被一把無形的手推著走的時候,進無路退無步那進退之間就實為狼狽阿!
      再者,女孩一生都有選擇下半生幸福的機會,(首次在父母家)眼睛放亮深思熟慮,思想、理念、價值觀及心靈上的契合都很重要、、許多條件組合,多金、亮麗光鮮的外表,或許只是過往雲煙,不能當飯吃,緣起適婚擇偶,選擇品行良好、豐富內在真心愛妳的良人託付終身幸福,感性與理智。青少年情竇初開少女情懷,勿被愛沖昏了頭越陷越深,感情路上有疑惑洽詢師長或回家請教父母就對啦!願公主與王子將來都能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連理枝比翼鳥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鹿    無   角
DSC00306

DSC00363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279281
  • 發表文章:63
  • 相片數量:2295
  • 回應數量:31
  • 網友按讚數:5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