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左營老人活動中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34878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307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水井.黃士玲  
聯絡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30號  
聯絡電話: 07-5824510  
傳真電話: 07-5816815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S小王子 2011/04/06 14:29
「100年非營利組織人才培力訓練」高雄場-領導管理課程開始報名囉~
行政院青輔會100年非營利組織人才培力訓練高雄場-領導管理課程活動開跑囉!
課程內容包含NPO經營策略、創新經營與管理、團隊領導與溝通協調等等~
歡迎各NPO單位踴躍報名!(課程免費)
參與對象:各NPO單位主管階級以上人員。
洽詢專線07-3321068蔡小姐
報名網址:www.sysme.org.tw (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geocode 2010/09/17 15:54
敬愛的各位社區通的朋友大家好:


我們是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喬科為各位提供了 "數位監控系統" 、 "門禁系統" 、 "LED跑馬燈規劃" 來替大家服務!!!



【數位監控系統】

監視器在現代的生活環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功能性,監視器不僅提供犯案現場證據之用,講求科學辦案時代,不可或缺的舉證工具。另外目前許多企業也是透過視訊畫面進行會議,重要的公司會議可透過即時影像畫面溝通,有如親自至現場提高效率。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監視器也扮演監護工的功能,家裡的老人和幼小的子女,皆可由監視器系統傳送訊息到您的電腦、行動電話、電子信箱,讓您在工作時可隨時掌握長輩和子女的狀況。如此重要的設備,您安裝或更新了嗎?

傳統的數位監控系統,往往具有不足之處。安控人員長時間注視監控畫面,一段時間後必定減弱甚至消失,若未能即時發現特殊事件,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情形。




【門禁系統】

感應卡讀卡機能讓使用者方便、安全、可靠、 提高效率; 更可結合其他系統、如門禁控制 時間管理等。 充分體現一卡多用的功能。其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賣場、辦公大樓、 公司行號、資訊中心、 職工餐廳 停車場、 政府機關、 聯鎖店、 加油站、 量販店、 等重要場所的收費計算、 門禁控、 時間管理、 考勤級薪資統計。




【LED跑馬燈規劃】

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發光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透過電子與電洞的結合,過剩的能量會以光的形式釋出,達成發光的效果,屬於冷性發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以上。

LED最大的特點在於:無須暖燈時間、反應速度快、體積小、用電省、耐震、污染低、適合量產,具高可靠度。它是一個結合電腦與LED顯示元件所展現出可變式資訊系統,LED 耐震 不會破。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可以顯示變化的數字、文字、圖形圖像, 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環境都很適合,其色彩鮮豔、動態範圍廣、亮度高、壽命長,成為最具上風的公家顯示媒體。

目前LED電視牆已廣泛應用於大型廣場、貿易廣告、運動場館、信息傳播、新聞發布、證券交易等,可以知足不同環境的需要。並且朝著更高亮度、更高耐天氣性、更高的發光密度、更高的發光平均性,可靠性、全色化方向發展。




☆ ★白天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有反光問題,夜晚更不可能因為距離遙遠而造成
散光問題,絕對能清清楚楚的傳遞所有訊息,更有防水的效果!!! 我們產品
ㄧ定可以達成您期望的最佳效果。

請撥我們專線: 07-6125797或者寄E-mail到我們的信箱: geo.hsinyi@gmail.com,讓我們為您服務。

另外我們也有提供DM參考,如果有需求,請跟我們說一聲,我們會再第一時間將DM寄至府上!!!


喬科資訊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歡迎轉貼或轉寄唷~ 謝謝您!!!)


敬 祝 : 鴻 圖 大 展

E-Mail: geo.hsinyi@gmail.com

喬科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eocode


服務專線:07 - 6125797
傳真號碼::07 - 6124730
請洽客服:蔡小姐

地址:高雄縣橋頭鄉仕豐路233號


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敬 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7 10:23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高雄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高雄市) 日期:98年4月25日、5月2日、5月9日,共三天
(高雄縣) 日期:98年6月13日、20日、27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重點是免費的喔!
請大家一起來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09 18:51
社區購屋優惠回饋
敬愛的社區執事閣下鈞鑒:
素仰 貴會致力於社會貢獻,日日殷勤開創體驗、豐富會員心田讓其在人生舞台上有豐盛的航向,也能顯發令人敬佩的才華與信心,如能透過相互交流的結盟機緣,造福更多會員再學習、創造及生活需求上有優質條件,定讓 貴會在服千萬人之務、造千萬人之福!更臻光彩與完美定能吸引菁英加入陣容,這都將贏得最高尊榮及敬重,並在社團打出本會一片天地。
今年欣逢本公司興富發建設16週年慶,特別提供 貴會員優惠回饋專案享有5免活動(免契稅、免瓦斯接管費、免代書費、免繳管理費及車位清潔費5個月、免火險保費) 5送活動(送櫻花熱水器壹台、LG冰箱壹台、瑞軒32吋液晶電視壹台、東元1對2分離式主機壹台)及自備款配合個人理財建議方案。
輕鬆購屋5大首選精華區段:
(1).科工館區:巴洛克古典精工石雕建築大樓100、130、150坪國家盛宴案。
(2).中正文化中心區:SRC鋼骨結構大樓、英國林馬克大師設計大廳、公共設施名宅98-100坪文化真諦案。
(3).夢時代經貿區:日本高松伸建築事務所設計外觀、大廳、中庭名宅大樓42、44坪台場町案。
(4).文藻學區: 日式大廳、中庭設計風格大樓35-47坪,透天住家37坪杏湖案。
(5).小港捷運R14站區:日式外觀設計透天住家地25坪使用面積62坪、店面地24坪使用面積78坪。
※本活動配合貴會至98年3月31日截止
順 祝
鴻 圖 大 展
興 富 發 建 設 業務部 林志龍 襄理 敬上
服務專線:07-5526199 貴賓專線:0966-967212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01 13:39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8 01:30
深耕在底層台灣 翻滾出來的文字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件事!
親愛的朋友,您好。
最近天候變化很大,在這裡先祝福您身心健康、闔家平安。
台灣總統大選活動正在展開,相信您一定非常關心 2008 年台灣究竟是由誰擔任總統,期盼台灣可以在正確的領導下掌握向前行、向上躍進的機會;脫離苦日子,再一次書寫屬於我們的驕傲與耀;為了達成目標,我們必須即刻採取行動。
這是一封發自馬蕭競選團隊的信函,雖然有些冒昧但卻十分真摯。
相信您很清楚,台灣需要重新出發、需要新的國家領導人。過去八年來,陳水扁及民進黨政府執政無方、弊案不斷,早已令人民不恥、唾棄;然而,為了延續政權,甚至於掩護其濫權作為,民進黨正不惜在政治、經濟、社會、司法與國際各個領域進行焦土戰略,嚴重打擊異己、製造動亂與紛爭;各位朋友,您能忍受,讓這樣的政府繼續執政嗎?您忍心把台灣繼續交在這樣的一群人手上嗎?台灣還有幾個八年可以耽誤呢?
要擺脫不適任的人,就一定要讓有願景、有能力的好人出頭。馬蕭競選團隊在國民黨及全民的全力支持下,正順利邁開「台灣向前行」的二○○八年總統競選的步伐。現在,我們誠摰地邀請您一同加入這個前進的隊伍。
我 和蕭萬長 先生都是國家長期栽培的行政專業人員,有豐富的行政經驗,這次挺身而出,為的不是權力欲也不是物欲,而是真的看不下去台灣目前的政治亂象──曾有「亞洲四小龍」美譽、曾經創下經濟奇蹟的台灣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處處吊車尾的困窘局面?相您跟我們一樣我們真的是太痛心了,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為台灣找一條出路。
我們有充分的信心來達成這個任務,透過「價值的找回」、「經濟的重建」、「尊嚴的捍衛」、「未來的創造」四大施政主軸,我們有把握讓原地踏步許久甚至倒退的台灣迎頭趕上,不但在經濟生活上再一次回到發展的正軌,也讓台灣沉淪已久的倫理道德、人性價值重獲新生。
我們都期盼台灣更好,要達到這個目標,前提就是台灣一定要有好的掌舵手帶領大家向前行,所以一定要政黨輪替。然而,仔細看看馬蕭競選團隊 2008 年的總統大選,這真是一場資源懸殊的苦戰:或許您被民進黨誤導,以為國民黨還有龐大的黨產,甚至從來沒想過馬蕭團隊竟然有競選經費捉襟見肘的窘境,但事實就是如此!民進黨的貪污腐化是「現在進行式」,掌握著國家機器的執政黨盗取全民財富、以成就少數人之私,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國民黨過去是有黨產,但經過數度瘦身改造,黨產清查處理,國民黨的財務早已大不如前,我 和蕭萬長 先生的這場選仗,資源真的不多。
國民黨不再是個「財大氣粗」的政黨,馬蕭團隊也決定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這場選戰將是覺悟的人民對抗職業政客欺瞞詭計之爭。它的成敗關鍵,除了候選人和所屬政黨的努力,更重要的就是人民的加入;我們迫切需要社會上每一個像您一樣覺悟並且擁有改變社會意志力量的人加入支持。
幫助馬蕭就是幫助台灣擁有更美好的明天。您的每一筆小額捐獻與挹注,就是對我們最溫馨、堅定的支持,也是「為人民贏回台灣」的開始;您的捐款,不論多少,我們都十分需要也十分感恩,因為這就是一份讓台灣有機會改變的心意與力量。
我們會珍惜您的每一分捐獻,節約、有效地使用它;衷心謝謝您的支持,我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詳情請見http://www.ma19.net/donate/letter
樹的方向由風來決定! 台灣的方向由您來決定!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共織一幅屬於中華民國的百納被!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
http://www.youcute.com.tw/group/enjoy/
高雄之眼
已加入Enjoy Taiwan總統立委聯合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1 18:29
免費講座--體適能、經絡養生保健
各位社區朋友大家好:
如對體適能、經絡養生保健、如何提升生命能量、、等的課程有興趣,可和我聯絡,本人非常樂意提供免費的演講,曾於婦幼館,亞鐳慈善會做過相關的演講,從事醫護界一二十年的經歷,借此演講只是單純提昇各人的人生經歷,非營利事業單位。
如有興趣,請洽 09821-45799 或 550-5210 蔡老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0/22 23:24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有蛙的叫聲農民就有播種的希望
秋江水冷 蛙先知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有蛙的叫聲農民就有播種的希望。

青蛙捕食大量田間害蟲,是對人類有益的動物。它不單單是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那熟悉而又悅耳的蛙鳴,其實就如同是大自然永遠彈奏不完的美妙音樂,是一首恬靜而又和諧的田野之歌。

蝌蚪終究要變態為青蛙,登陸生活。但是何時變態呢?


詳情請見:http://www.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樹的方向由風來決定! 台灣的方向由您來決定!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共織一幅屬於中華民國的百納被!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
http://www.youcute.com.tw/group/enjoy/
高雄之眼
已加入Enjoy Taiwan總統立委聯合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5/20 01:14
2007年社區大學第三屆海洋學研討會
~水水台灣.用行動守護海洋~
「河川」是人類文明發展的起源;「海洋」則是人類文化遷徙的絲路;台灣是個海洋型國家,四面環海,從太古時期的南島民族、16世紀的西班牙人、荷蘭人,到18世紀的漢民族,「臺灣」扼守西太平洋的島鏈,不論是從「聚集」或者是「擴散」的角度,自古以來臺灣即與海洋產生密不可分的關係。但是,隨著全球科技日新月異,不斷地在人類發展的過程當中,因為過度的消費,使得地球環境日趨惡化,各種令人憂心的問題也陸續出現。
尤其是河川與海洋污染的問題,地表百分之七十是海洋,但是河川因為人類的污染,將有害物質及廢氣通通排入河川中再匯入海洋,造成海洋中的浮游生物和魚類死亡,不但破壞了海洋的生態,更間接影響到全球的生態平衡。所以,海洋不僅是人類在發展是上重要的文化資產,更是全球當前邁向永續發展的重要依據。
在全球化的今天,高雄市未來如何透過海洋的議題持續地深化,藉由城市的發展、都市的願景、社區的參與、公民意識的提升來突顯高雄市未來在國際發展上的優勢,為目前首要重視的目標。
歡迎關心海洋、環境與生態之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指導單位:教育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財團法人時報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財團法人高雄市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
執行單位:高雄市新興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台東南島社區大學、基隆社區大學、台南社區大學、公共電視、高雄市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

◎時間:6月9日(六),早上9:00~16:30
◎地點:中山大學海洋研究大樓2樓C2006圓階教室
◎議程:
時 間 活 動 流 程
09:00~09:30 報到
09:30~10:00 開幕式-打狗傳奇(螢火蟲劇團演出)
10:00~10:30 貴賓致詞
10:30~12:00 發現美麗島-高高屏海岸現況分析
12:00~13:30 午餐
13:30~14:30 發現河川-河川議題動力營造
14:30~14:40 茶敘時間
14:40~16:10(每組30分鐘) 串起南台灣守護網
議題一:後勁溪守護
議題二:二仁溪守護
議題三:高屏溪守護
16:10~16:30 分享與回饋
16:30~ 閉幕(賦歸)
2007年第三屆海洋學研討會報名表
姓名: 身分證字號: 生日: 年 月 日
電子郵件: 市內電話: 行動電話:
住址
身分:□高雄市民 □社大學員 □社大講師 □社大志工 □社大工作人員 □其他
交通方式:
1.□自行騎車 2.□自行開車 3.高鐵車站接送□來程(9:00) □回程(16:45)
4.台鐵車站接送□來程(9:10)□回程(16:45) 5.高雄機場接送□來程(8:50) □回程(16:45)
用餐:□葷食 □素食
公教人員研習:□需要研習時數 □需要研習條
【收費標準及報名方式】
一、一般民眾100元
二、全國社區大學師生、志工免費
三、請將報名表或電子郵件傳送至高雄市新興社區大學,新興社大信箱:cukaohsiung@gmail.com
四、新興社大電話:07-2518200 傳真:07-2915916
五、請於傳真或e-mail十分鐘後電話確認。
六:請於報名後2天完成匯款手續,匯款銀行名稱:高雄銀行/市府分行 銀行帳號:235210584029
戶名:高雄市社區大學促進會,匯款後請將收據(請註明姓名與電話)傳真至07-291591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5/14 22:40
歡迎大家來學英語,外籍師資,兩人成行另有優惠
有興趣開英語補習班ㄉ請洽07-7279336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