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冬山鄉南興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05774
  • 發表文章:13
  • 相片數量:19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騰誼  
聯絡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南興村冬山路98-2 號  
聯絡電話: 0961060835  
傳真電話: 03-9590295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9/02 11:27
社區成果展圓滿成功
感謝社區好鄰居及社區各社團成員參與本次成果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8/23 18:53
怪怪~常搭電梯的人勿看..這能做假嗎=
怪怪~常搭電梯的人勿看..這能做假嗎= =? 請各位大大注意右下方的那個鏡頭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59bfd1bc29cc4712ae2778b50ded3f59001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8/20 10:17
恭喜南興社區參加鄉長盃籃球賽榮獲第四名
感謝本會駱理事志青代領藍球隊榮獲第四名為本會增添光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8/20 10:13
感謝理監事及各社團成員
本次南興成果展第一\"二次籌備會議已圓滿完成:緊接著是8月31日即將登場再次感謝並邀請各界先進於當日踴躍出席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01 16:52
本次社區參訪感謝各界大力贊助
感謝各界贊助本次社區參訪活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6 11:34
社造等交流**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4 14:25
宜蘭.歷史上的6月24日
1938年 島內定期航空東線客機在宜蘭墜落,駕駛及乘客6人死亡。

1956年 宜蘭縣第三屆鄉鎮長選舉投票,宜蘭市、三星鄉另擇期舉行。

1963年 宜蘭市各國校在遠東大戲院舉行聯合畢業典禮。

1971年 聯勤崇仁廠新建大樓暨生產廠房落成。

1985年 交通部觀光局長虞為贈宜蘭縣3艘西式划船。

1985年 受海爾颱風及梅雨影響,宜蘭縣內農漁部分受損。

1988年 木蘭國際獅子會成立,為宜蘭第一個純以女性為成員的國際性社團。

1990年 宜蘭等7個非執政黨執政的縣市假中研院舉行本土語言教育問題學術研討會,為期二天。

1992年 日治時代宜蘭郡圖書館拆除。

1997年 南澳鄉公所落成啟用。

1998年 大同鄉公所在鄉立圖書館前舉行泰雅穀倉遷移落成典禮。

2001年 第一屆縣長盃遙控越野車全國公開賽於宜蘭河濱公園舉行。

2004年 蘇澳鎮朝陽里長李順義,接受內政部全國特優里長表揚。

2005年 頭城區漁會在漁會大樓成立漁業文物展示館。

2006年 宜蘭縣戲曲發展協會在羅東鎮樹林社區活動中心成立。

2007年 縣政府與大里慶雲宮舉辦「虎字碑健行尋找先人腳步」活動,並準備1千個雪山貫穿石吊飾,贈送給參加的民眾。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15 08:46
暑期系列親子捏陶及小小領袖家報名ㄌ
名額有限期待你的參與喔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14 13:36
端午節的來源
http://tw.mc730.mail.yahoo.com/mc/showMessage?fid=Inbox&sort=date&order=down&startMid=0&.rand=635830099&midIndex=20&mid=1_11256_AOvIvMsAAIeqSEqBgQbNG25etbw&eps=&prevMid=1_10674_AOvIvMsAAFpySEwZEwJW60exSNA&nextMid=1_11708_APDIvMsAAVqwSEnbHQ2n5WR4PUs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7 14:47
媽寄給兒子的信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
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媽媽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ㄚ母 筆


--------------------------------------------------------------------------------

5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