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七七讀書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85042
  • 發表文章:124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張瑋庭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70號18樓之4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關於我們
七七讀書會定位
2009-03-16
七七定位
七七成立之初,即將讀書會定位在「包容」和「寬廣」上。
‧包容: 歡迎對讀書有趣,想要自我成長的各界人士參加,並包容不同的討論意見。
‧寬廣: 研讀的書籍領域寬廣,上自天文,下至地理.中間涵蓋人生,包羅萬象,並不侷限某類書籍。
團體定位,分三階段:
創立七七、走進七七、走出七七
‧創立七七,七七是追求成長的團體
為了自我成長,1990年,一群人參加卡內基訓練,為了繼續成長,卡內基D0428C班上7位同學創立了七七讀書會。我們希望從閱讀中,學習好的理念和經驗。在例會,從心得分享中,學習組織表達力。從聆聽別人分享中,學習傾聽不同意見和聲音。從各種會議中,學習開會的方法和程序。在和外賓接觸中,學習應對進退的禮儀。在人與人交往相處中,學習彼此尊重和包容。
‧走進七七,七七是充滿溫馨的團體
不論是會友或來賓,只要踏進七七大家庭,就會發現處處充滿溫馨。對會友彼此關懷問候,相互扶持打氣。對來賓,「貼心」而又「用心」的按排,常令與會來賓感動莫名,倍覺溫馨。「心向太陽」男女角黃乃輝從來賓到加入七七成為榮譽會友的心路歷程,就是最佳例證。
‧走出七七,七七是付出關懷的團體
己立立人.己達達人。七七從1997年世界書香日「書香穿越高牆」協助全國各監院所成立讀書會,到2002年世界書香日「送書香到部落」關懷偏遠地區弱勢族群,成立兒童讀書會,七七以實際行動,在社會各角落、各層面付出關懷。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