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七七讀書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
  • 累計人數:85045
  • 發表文章:124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張瑋庭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70號18樓之4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關於我們
歡迎您參與七七讀書會
2010-02-22


  歡迎您參與七七讀書會 例會導讀活動


 


社會學家康寧曾經說過:「人類利用閒暇時間的方式,決定了文明的品質」。


您在空閒的時候,都從事些什麼活動?


 


娛樂、尋求刺激、擺脫單調、消磨時間只能解悶。要獲得新的創意來源,必須擁有工作以外的休閒生活,讓您投入感性地參與、積極地參與、創造性地參與。這所謂「第二種熾烈的熱情」是很重要的。這種熱情可以是閱讀、寫作、攝影、運動感擔任志工。


 


現在,請您想一想自己的休閒活動。哪一種休閒活動超越單純地作為消遣,而具有較豐富的層次、較特殊的意義。


 


在不同的生命階段裡,人們所迷戀的事物是不同的。願意選擇並嘗試一種新的活動,這件事的本身就有創新的意義。我誠摰地向您推荐「閱讀」這項休閒活動。可以一個人閱讀、與家人共讀或參加讀書會一起閱讀。閱讀是一種理想的活動,對您來說是值得去做的、一有空閒就會嚮往去做的事。


 


如果您想對「閱讀」或「讀書會」有更多的了解,每月第二、第四個周末(星期六)14001700在台中市「七七讀書會」,有一項開放的、免費的導讀活動,歡迎您參與。


若您對七七讀書會的活動有興趣,歡迎隨時上網蒐尋[七七]即可進入七七讀書會網站,首頁就是我們最近活動訊息。

 

七七網站固定二週更新一次新的活動訊息、新的閱讀心得、新的活動參加照片...都在這裡呈現,歡迎隨時進入瀏覽。

 


台中市「七七讀書會」成立於1990年,不斷在各地分享經驗、輔導讀書會運作。每月聚會兩次,每年讀二十餘本書,讀書、讀人、讀社會,如此進行…已經邁入第24年了。詳見七七讀書會網站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