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名間鄉田仔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23476
  • 發表文章:8
  • 相片數量:108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周淑朱  
聯絡地址: 南投縣名間鄉田仔村田仔巷42號  
聯絡電話: 0986579817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100年度工作執行狀況報告
    2014/08/04 15:18 | 活動工作報告
本社區十幾年來處於半休眠狀態 直到本人擔任總幹事後帶入一般社團經營模式 從會籍清查修改章程 開始收取年會召募年輕熱心會員 排定工作計劃 收支預算等等 步入正軌後開始執行社區運作 去年底首次參加全鄉社區花卉嘉年華會榮獲第三名 元月份舉辦社區觀摩學習之旅龍興社區一日遊 社區樂齡卡拉ok成人教學及舞蹈班開課 五月舉辦端節粽葉在飄香活動 六月電腦研習 九月舉辦中秋親子聯歡晚會 目前正策劃十月份社區學校聯合運動大會暨敬老重陽活動 展現我們社區活力與朝氣 讓民眾耳目一新 得到歡樂 學習 關懷 融洽 溫暖 感謝全體會員支持配合使我們的活動順利推動完成 田仔社區一定成為優質社區



101年度農村再生培根計畫舉辦-關懷班之成效分享
    2012/08/28 09:42 | 活動工作報告

    本社區於8月26日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培根計畫-關懷班,受到村民熱烈歡迎,参加人數遠超過預期的40人,達63人之多令人振奮,村民的關心参與就是社區進步的原動力。

   第一節課由黃薇芳老師開講介紹農村再生意義及培根計畫步驟與其他社區農村再造成功案例分享,大家專心聆聽、學習增加了很多知識並立下決心迎頭趕上雄心壯志。最後完成社區宣言,人人興致勃勃提出對社區願景,如成立志工隊、建休閒公園、無毒有機農業、路口監視維安設備、老人供餐休閒娛樂等等,勾勒出田仔社區富麗溫馨美麗的景象,也希望朝此目標達成我們的期待。

   第二節課由彰化平和社區郭俊銀理事長介紹有關農村再生立法經過及相關條例與成功案例分享,大家認真聽講受益匪淺,了解各項法規對將來申請補助與規劃更有觀念,最後期勉大家努力爭取各項經費補助,將田仔社區變成田喬(有錢)社區的笑聲中結束了一天成功的講習課程。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01年度端午節活動
    2012/07/20 21:45 | 活動工作報告
    本社區為慶祝端午節於六月十六日(星期六)辦理研習包粽技藝、三叔公講古、關懷獨居老人暨弱勢居民分送粽子溫暖到家等活動,受到居民熱烈歡迎與迴響,除了學習绑粽子新觀念與技巧外,對端午民俗典故亦有深入探討,在民俗專家  張老師生動的解說下,大家聽得津津有味。午餐時刻陣陣粽香飄來令人垂涎不已,熱騰騰肉粽讓大家大快朵頤,使我們過一個難忘的端午佳節。之後分送粽子給村裏二十幾戶獨居老人與弱勢居民,讓他們提早過端午品嘗粽子,感受社區的溫暖與愛心。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