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內埔鄉黎明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明祥  
聯絡地址: 屏東縣內埔鄉黎明村黎東路  
聯絡電話: 0920293707 ,7708986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7
  • 累計人數:790617
  • 發表文章:1120
  • 相片數量:406
  • 回應數量:36
  • 網友按讚數:13
社區小故事回應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
2017/04/12 15:03 | 未分類資料夾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本(106)年4月10日14時30分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由秘書長邱黃肇崇蒞臨主持,局長江雅文擔任監交人,多位民意代表、情治單位首長與貴賓出席與會,場面簡單隆重。

新任副局長蕭正松,中央警察大學60期行政系、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本局里港分局、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連江縣警察局、嘉義縣警察局主任秘書等重要職務。

新任主任秘書陳其鋒,中央警察大學52期行政系、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本局枋寮分局、屏東分局分局長、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督察長等重要職務。
新任督察長蘇政敏 ,中央警察大學54期交通系、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本局潮州分局、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連江縣警察局督察長等重要職務。

新任屏東分局長曹儒林,中央警察大學57期安全系、臺北大學法律系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嘉義縣警察局竹崎分局、本局內埔分局、新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等重要職務。

新任枋寮分局長蔡耀順,中央警察大學61期行政系、中山大學社會科學系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左營分局督察組組長、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民防組組長等重
秘書長邱黃肇崇對新任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及分局長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恭賀之意,也對卸任分局長在工作上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期盼新任分局長能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繼續領導所屬警察同仁,以全心全力投入屏東縣的治安、交通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營造「安居樂業,幸福屏東」的優質環境,也感謝多位民意代表與各界貴賓撥冗出席,典禮於15時圓滿結束。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