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南投縣信義鄉潭南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108012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105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金惠玉  
聯絡地址: 南投縣信義鄉潭南村和平巷38號  
聯絡電話: 0989-634608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評鑑相片 

參加評鑑成果展

社區小故事
資策會-行動教室電腦培訓班
    2010/06/09 14:30 | 社區教育

行動教室MDOC電腦培訓課程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協辦單位:南投縣信義鄉青雲社區發展協會、潭南社區發展協會

 

 

990513電腦進階課程-3          990520電腦進階課程-2

 

首先感謝資策會提供課程讓社區居民有機會在教育,透過電腦文書處理進階班之教學,讓我們對電腦基礎有更深認識,並利用晚上時間學習,一方面與其他學員們互相交流,重要的是,透過教學中,我們還可利用一些時間上網,吸收外來資訊,雖一週課程只上短短的小時,但我們很珍惜這時間中的學習過程。

 

 

990520電腦進階課程-26         990520電腦進階課程-18

學員們認真的練習打字,瞧瞧!這兩位兄弟〈右上圖〉,互相學習並討論。

 

 

990520電腦進階課程-33

 

我們是潭南社區未來的電腦達人,我們期待在這學習中,能學到更多的電腦知識,重要的是,我們要將所學的的知識運用在生活中,讓社區能吸收到外來的資訊。加油!!




潭南托兒所族語教學
    2010/06/09 13:30 | 社區教育

母語老師認真的教小朋友簡單的句子-1

可愛的小朋友們認真的聽母語老師谷明順長老】教導簡單的句子,瞧!小朋友學得不亦樂乎。

認真上課-2

族語、文化需要從小開始學習、教育,為了不讓我們那美麗的文化流失,托兒所安排了每週三的族語教學課程,目的是讓文化深根落實在部落,重要的是,須讓那小小的種子發芽,需要我們族人共同努力經營並維護。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