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竹山鎮桶頭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42248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21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張游月鳳  
聯絡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桶頭里鯉南路343-1號  
聯絡電話: 0937104448  
傳真電話: 049-2712237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2/27 14:41
致社區林業計畫執行負責人/聯絡人 您好:

目前本人正在進行「社區林業政策執行過程之研究」的論文寫作。為求對申請(參與)社區林業計畫的(社區)組織之計畫執行過程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本研究乃針對貴組織中社區林業計畫的執行負責人,對社區林業計畫及執行過程影響因素的認知,設計相關問卷題目。因此,期盼能將此份問卷確實交由社區林業計畫的執行負責人或最瞭解組織執行該計畫過程的人員填答。

本問卷採匿名方式進行,且純為學術研究,懇請您撥冗填答。您所提供的資料對本研究相當重要,衷心感謝您的合作。請您直接點選下列網址進行網路問卷填答(該網址為中華電信付費問卷,不用擔心會有病毒,請放心點選),謝謝您:
網址: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6190.asp
密碼:0611

敬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國立臺北大學 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研究生 余世昌 敬上
(指導教授 劉坤億 博士)
電話:0919811161
e-mail:maxabi@gmail.com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0/19 17:10
有緣與 貴會參加縣府觀摩會,祝 貴會會務蒸蒸日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9/04 16:47
貴住戶 您好:我是佳勁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小孩墜樓、竊盜猖獗、爬窗之狼、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安全,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以減少國人生命財產受威脅及意外的發生,更符合政府政策所推動「六星計畫」中社區治安及安全防護體系,成為最有效配套措施。產品特性如下:
1. 超細鋼絲繩,安全和美觀並存。
2. 有效杜絕竊盜,防止小孩意外墜樓。
3. 遇火警之緊急狀況,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方便逃生。
4. 十五米距離之外基本看不見,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不受影響。
5. 可連接高智能防盜系統,防盜係數更高。
6. 系統施工,組裝迅速,安裝方便,可自行拆卸。
7. 不易攀爬生鏽,長久使用美觀如新。
如有需要請和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立刻為您服務,也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聯絡電話:03-6585383
傳真電話:03-6585385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7號
公司網址:http://www.yehjia.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1/24 21:12
恭賀新禧

1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