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社區通網站    社區知識+    社區會員中心     字級: 小型字級 一般字級 大型字級   

累積訪問人數:44931714 ‧ 社區統計數據:00007266個
關鍵字查詢:   
社區通LOGO
回社區通首頁 > 服務導覽守則
服務導覽守則
blog
 搜尋

新手上路必讀 曝光行銷指南 教學下載專區 服務條款守則
社區註冊篇網站啟用篇名詞釋義篇
「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也可以來社區註冊嗎?!

台灣人口有75﹪集中於都市,都市中的住宅形式又以公寓與高樓為多數,近年來公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一一冒出,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的數量有駕凌社區發展協會之勢。因此,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便將「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納入補助對象,只要是在縣市主管機關備案的管委會,並且來「台灣社區通」網站「社區註冊」者,都可以申請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的相關計畫。

自2009年起,六星計畫雖回歸各業務主管機關自行統籌執行,但於「台灣社區通」網站完成「社區註冊」者仍可申請文建會相關的補助,也同樣歡迎「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多多利用此無廣告、無容量上限的專屬網站空間來展現社區的活力與營造成果。

 
       
上一則回列表頁下一則
社區會員註冊 我要提問
Hi, 您還沒登入喔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