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44416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社區成果
出版品
刊物標題: 花壇鄉白沙社區報第四期 
出版年度: 民國年
內容說明: 主編的話
〝白沙社區〞在廖理事長、諸位理監事的推動下,配合各上級機關、莊村長的行政支援,使得營造工作順遂推展,而在各級民意代表爭取經費,及各公司、行號和社區士紳、賢達的贊助下,得以促成許多公共設施的完成創造出有目共睹的成績,足為花壇鄉的模範社區,亦為各社區的標竿。
雖然有這麼豐碩的成果,然而社區的居民,還是有些人不知道社區理事會在做什麼,更有些人,想踏入社區參加各社團及活動,卻不知怎麼著手,於是就興起了辦〝社區報〞的念頭。
承蒙理事長看得起,叫我擔任〝社區報〞的主編,本人才疏學淺屢次請辭,但拗不過理事長的厚愛,只得本著一股為社區服務的熱情,戰戰兢兢的接受了這個差事。
為了辦〝社區報〞,萬事起頭難,到處收取資訊多方尋問取經,廣招編輯委員,終於摸出一點頭緒,於是〝社區報〞誕生了。〝社區報〞是一份老少咸宜,最貼近居民生活的刊物,它雖然只有一張報紙的篇幅卻包羅萬象,四個版面的內容大致介紹如下:第一版-過去社區運作的成果報告,以及未來的營造計劃,還有各界人士的嘉勉詞及機關、學校、社區的配合活動等等。第二版-社區內各社團的運作及舉辦活動的報導。第三版-醫學常識、法律知識、政令宣導及配合上級活動的報導等等。第四版-為藝文天地,介紹本社區的風土民情、歷史文化及溫馨感人的人或事,歡迎社區居民,踴躍投稿。尤其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投稿。(小朋友投稿一經刊出,酌贈200元圖書禮券。)
一年過去了,〝社區報〞已刊出四期,雖然〝編輯群〞稍稍有成就感,但我們不自滿,希望社區內的各界人士繼續為我們加油,繼續提供寶貴的資訊,讓〝社區報〞內容更充實,更有看頭。
更希望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出錢(為了能永續經營、刊出,可刊登廣告贊助或金錢贊助)出力(多提供一些資訊、心得,讓大家分享),因為〝社區報〞是屬於社區居民共同關心的一份報紙。
最後,要感謝〝編輯群〞一年來默默的付出,更要感謝諸位鄰長義務性的替我們分發到每一戶,謝謝啦!
白沙社區報 主編/洪錦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