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44406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5年 計畫主持人: 社區理事會 
計畫名稱: 自強活動 
補助金額: 0元
計畫概要:  
計畫成果: 為了慰勞巡守隊、義工隊等整年辛苦的付出,本社區舉辦自強活動,往北部旅遊二天。11月11日當天清早從溫暖的故鄉出發,首站遊覽汶水雪霸國家公園,中餐在立法院,由立法委員林滄敏招待,下午逛101大樓及深坑老街,晚餐在深坑用餐,夜宿基隆大華旅社,第二天早餐由顧問余建章買單,繼遊野柳、金山獅子山公園,中餐由立法委員陳杰招待,下午遊漁人碼頭、中正航空科學館,晚餐由村長莊水萬付費,餐後回到可愛故鄉,結束二天的遊程,大家玩得非常盡興。
當天參加的人數有三部遊覽車共約一百三十人,費用:隊員本人由社區發展協會招待,配偶半價,眷屬全額自費,承蒙許嘉芳、黃利益、台綸公司、聖鈁公司、白洪河、洪肇俊、王德潭、李木棟、林錦祥、蔣勝雄、黃奕菖、黃建發、蘇錫瑞、蔣安善、余灯烟、陳銘和、廖明聰、廖春上、黃萬交、黃火旺、長裕鐵棟、洪舜華、王民宇、富美宮管理委員會、李炒、洪錦、洪良玉、黃文堯、黃長慶、廖金池、彰化警友站、黃燦、楊緒湖、黃文芳、廖金彰、曹煙雯、顧黃水花、張益田、余建章、莊水萬、黃連財、林滄敏、蔣敏榮、陳杰、林貴香等各界人士贊助金額及飲料,使得此次活動倍覺圓滿溫馨。感恩啊!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