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南化區西埔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仁堂(總幹事)  
聯絡地址: 臺南市南化區西埔里59之1號  
聯絡電話: 0905730786  
傳真電話: 06-5771456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1
  • 累計人數:544373
  • 發表文章:275
  • 相片數量:2074
  • 回應數量:15
  • 網友按讚數:2
新聞
109年度臺南市社區營造計畫自辦結業式成果新聞稿
2020-10-17

109年度台南市南化區西埔社造成果展-「認捌台語,講正確的台語,母語由社區來發穎」要悄悄登場
西埔社區一年一度的社造成果展,於這週六9/27正式登場!!今天的社造成果展分為靜態的社造成果展示,以及動態表演兩個部份。於社區活動中心展示著退休校長黃良成講師敎導台語講義及上課圖片、敎材圖片和字幕等,還有由黃總幹事製作上講過程等短片欣賞,呈現講師因材施教與社區長者學員互動合諧氣氛,教學效果良好,講師編輯適合社區歌曲,如西埔好所在、來去讀册及人生七十才開始(台語)等資料呈現,給社區學員課後練習;動態方面,由社區學員們唸唱上述等講師編輯歌曲表演1.西埔好所在、來去讀冊及人生七十才開始2.台語俗諺語3.巧新婦(台語廣播劇計三幕)等社造成果紀實,可給現場民眾提供觀賞現場感。
另一部分,現場會擺設西埔之寶-岩生秋海棠盆栽英姿及一些今年度農特產製作,如龍眼乾、芒果乾、破布子及其他果乾等...能夠將社區特色農特產品繼續傳承下去!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