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頂庄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
  • 累計人數:123083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36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莊天基  
聯絡地址: 嘉義市頂庄里義教街538號  
聯絡電話: 05-2765298 09373559..  
傳真電話: 05-2712899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社區劇場-心得報告
    2009/08/09 00:29 | 未分類資料夾
*

     心得報告 ~ 火花    鄭淑芬                  

    從小我就嚮往演藝生涯,可是我沒有天使臉孔,也沒有模特兒身材,只好就此放棄,媽媽告訴我,只要讀好書就能嫁好尪,所以我也不辱父母恩,真的把書讀好,真的嫁個好老公,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教授說:家庭幸福美滿雖是好事一樁,但只愛自己家人對身旁、事、物、環境默不關心者,只是小愛,卻是社會隱形破壞者,為了化小愛為大愛,為了不做社會隱形破壞者,一頭栽入公益做社區工作,社區工作永遠做不完,有心酸、有快樂、有挫折、有甜蜜,真是愛恨難捨,付出雖多成長、學習更多,總之酸甜苦辣卻甘之如飴。

    社區劇場是人生的新嘗試,是無意中碰撞出來的火花,這火花完成了我小時候的夢-做個演員、上台演戲,這火花也讓整個團隊、所有志工發光發亮。我們從含蓄、緊張、害怕至開發肢體語言、心靈放鬆,找到自我,劇本從沒到有,一起研討、一起創作,情感隨著劇情高潮迭起而緊緊凝聚,是社區劇場讓我們情感的結合,宛如一家人般相親相愛,是社區劇場讓我們凝聚向心力。

   我們不是演員,只是扮演著自己,演出屬於自己社區的故事,頂庄有二、三百年的歷史,文化需傳承,歷史須傳頌,讓我們把愛傳出去………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