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長榮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117017
  • 發表文章:12
  • 相片數量:29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吳正棟  
聯絡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43號  
聯絡電話: 04-22224253  
傳真電話: 04-22221895  
不知不可-美食
 
民生市場肉羹麵(台中市公民有市場十大優良商店)
類別:傳統美食

民生市場肉羹麵
位於民生市場的青東肉羹,創攤自59年,現由第二代江青東先生太太所共同經營,是為民生市場的知名老店。店內招牌美食「肉羹」傳承自母的好手藝,母親生於台中縣車籠埔,陳家望族,族親、兄、弟現為農會理事長、代表等,強調以最自然的作法呈現湯頭的清甜口感,是在地頗受肯定的好味道。
真材實料,
口碑經營,獲選【台中市民有市場十大優良商店】

招牌美味肉羹,傳承母親的好手藝。真材實料,強調以最自然的作法帶出的清甜口感。紮紮實實的美味,特別好吃,新鮮黑豬赤肩肉,與新鮮旗魚混合再做成、份量足,吃起來讓人極過癮。酸中帶甜的湯頭湯頭好不說,更加上羹的滑順感,羹肉份量紮實、還加上高麗菜、筍絲、紅蘿蔔、木耳、蛋花店裡還有多樣平價大碗、自家特製的美味小吃,除了來店品嘗外,實在的好口味獲得廣大顧客的肯定。
 四十多年來,「民生市場肉羹」的口碑不斷遠揚,除了在地老主顧外,也有許多外地遊客,透過媒體報導和親友間的口耳相傳前來品嚐,讓這好滋味得以延續傳承。

  台中市經濟發展處及中國生產力中心,舉辦台中市公民有市場競爭型評比及行銷活動,獲選【台中市民有市場十大優良商店】

  行遍天下美食雜誌強力推薦。

  名影星沈文程贊賞,報章雜誌深入報導及推薦。

丸子清脆Q

以旗魚加絞肉用50年木杵,手工輕敲慢打製成,香、Q、甜、脆有彈性,完全自然美味丸子,新鮮彈牙有嚼勁的口感,讓不少老饕點了一碗又一碗,大快朵頤。

滷味

有大腸、粉腸、小腸、豆乾、油豆腐………等十數種慢火燉煮美味十足
【營業時間】0630~14:00(星期一公休)
【美味一覽】
魷魚羹米粉    肉羹麵     肉羹飯  滷味
魷魚羹米粉    肉羹米粉    魷魚羹米粉     魷魚羹麵        魷魚羹飯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下接中港路往市區方向右轉民權路接到台中路右轉復興路三段過國光路右轉復興市場(民生市仔)即可到達

營業電話:04-22259717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219-1

聯絡電話: 04-22259717 
聯絡地址: 臺中市 南區國光2巷 19-1號  地圖瀏覽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