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柳營區果毅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張欽雄  
聯絡地址: 臺南市柳營區果毅里61-1號  
聯絡電話: 06-6233124  
傳真電話: 06-6233124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4
  • 累計人數:196479
  • 發表文章:81
  • 相片數量:6831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不知不可-人物
 
100年好人好事代表 楊媽媽 楊黃賞
類別:社區優秀人物

1.   楊黃賞女士為本社區環保義工隊創辦人,開啟本社區社團活動及義務性服務的工作,歷任92年環保義工隊召集人,擔任環保義工隊隊長4年,社區媽媽教室媽媽長4年、現為環保義工隊榮譽隊長、果毅國小家長委員、果毅國小志工隊、果毅社區關懷中心志工等,由於多年熱心於社區內各項公益活動及媽媽教室媽媽長因此社區尊稱女士為楊媽媽。

2.   楊媽媽目前雖已卸任環保義工隊隊長ㄧ職,但由於熱心公益的熱心未減,仍然協助現任陳隊長處理多項業務,因此被推舉為榮譽隊長。

3.   目前由於楊媽媽身體不適醫生囑咐不適於過份操勞,但仍然盡最大心力協助社區各項業務推展,其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的心確值得為眾人表率,故本社區推薦楊媽媽為好人好事代表,希望她的愛心與無私精神能推廣至社會各處。

聯絡電話: 06-6233124 
聯絡地址:   地圖瀏覽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