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7
  • 累計人數:317019
  • 發表文章:125
  • 相片數量:3158
  • 回應數量:40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許輝明  
聯絡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過溝路58號  
聯絡電話: 0919699189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回應
北港過溝- 『 烏魚』的故事
2011/03/22 10:13 | 小人物社區夢
*
 
綽號「烏魚 」的小胖帥哥陳冠宇,就讀北辰國小6年級,是個標準型的麥當勞寶寶,因長輩教導有方,他熱心公益且富有正義感。常利用假日時間跟隨爺爺、奶奶及爸爸投入社區志工行列,是一位超人氣的快樂小志工。
 
北港過溝27拷貝
 
他人小志氣大,說要將社區志工的故事寫成文,並po上網與人分享,讓別人知道我們社區在全體志工努力下,變得很美麗,跟以前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他說這種事情一定要與別人分享,讓別人知道並跟我們社區一樣動起來,這樣一來,每個地方都會因為有你參與而美麗,這是我們保護地球所要負的共同責任。
 
北港過溝29拷貝
 
北港過溝28拷貝
 
看到他有這種想法和志願,我們社區這兩、三年所播下的種子終於開始萌芽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寶6拷貝
 
寶7拷貝
 
我希望以這篇『烏魚的故事』,能帶動本社區和其他社區還猶豫未加入志工行列的人闔興乎來! /吳東山 Photo By Amigo 2011/3/22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過客  不過寫得很不錯 
2011/04/17 00:24
回應內容: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