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9
  • 累計人數:1385530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新聞
110年終 管理負責人給住戶的一封信公告
2021-12-31

親愛的熱帶嶼住戶,您好:

回顧1099月接23屆管委會,前(22)朱主委時期,不但留下對廠商欠款,後續4個月基本經費也無週轉金可支付,更面臨廠商直逼工程貨款,在此時期朱前主委更數度要求解公積金以利周轉,在此困境下只能樽節開支,先償還廠商積欠款,彌補財務缺口,健全財務,設備/器材損壞不得更換,甚至各項活動也無法舉辦。

110年依住戶規約積極收管理費,其中有少數的住戶未依規約繳納,走上法律途徑,經最高檢察署處分為"不起訴"並不得上訴的處分書。

關於管理費的收費是依據住戶規約;樂全街1號是858.5坪,樂全街51樓是486坪,算出每年的管理費約81萬元,屋主李先生認為AB區依規約繳納管理費,李先生就會繳,全區一切要公平、公正、公開作業,A/B區部份未繳,李先生也不繳,若該戶不繳,社區每年經費少81萬,所以希望還有未繳清的住戶依規約盡速繳納,不要因自己的小利而影響社區發展,希望大家共同遵守住戶規約,以利提高社區發展。

110年由於新冠病毒肆虐,百業蕭條經濟停滯,一直無法順利召開區權會,在9月底時推舉管理負責人,原訂10月底開第一次區權會時,因政府防疫政策,室內不能超過80人,以致臨時喊卡。

目前一直密切注意疫情發展,等疫情漸舒緩,將儘速開完第二次區權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