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2
  • 累計人數:1382965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不知不可-美食
 
三芝二號倉庫咖啡館
類別:道地小吃

三芝美食.二號倉庫咖啡館

位於三芝市區的「二號倉庫咖啡館」,為農會米倉改建而成的特色咖啡館。咖啡館內外陳設由當地藝術家一手設計,散發濃郁的人文藝術氣息,也是北海岸風有人文氣息的咖啡館。
 二號倉庫咖啡館一直以發展三芝地方特色為目標,也成為咖啡館的最大特色。在裝潢部份,採用象徵海洋資源的咕咾石藝術牆、象徵山林資源的箭竹竹廉。就連餐點也大量運用三芝特產,如山藥、筊白筍等,讓人由外而內,徹底感受三芝的美與內涵。
 享受悠然自得的北海岸之旅,二號倉庫咖啡館隨時歡迎您的惠顧。

【營業時間】平假日11:00至22:00


【訂位專線】02-26361052


【精緻餐點】蕃茄時蔬義大利麵180、泰式醬燒雞腿180、山藥佛跳牆240、清燉麻油雞湯鍋240、
      藥膳何首烏湯鍋240、和風蒲燒鰻魚240、山藥人蔘雞200、醬燒小排240、霜降牛肉
      片240、杏鮑菇素齋200


【冷熱飲品】
 ◎花草茶品:洋甘菊花茶150、沈靜薰衣草茶150…等7種。
 ◎養生茶品:陳皮薄荷茶140、蜂蜜桂花茶140、枸杞杭菊茶140…等7種。
 ◎清涼冰沙:薰衣草優格140、檸檬蜂蜜140、宇治抹茶150…等8種。
 ◎果汁飲品:柳橙汁90、蘋果汁90、芒果汁90、熱帶水果汁等。


【輕食甜品】
 ◎手工蛋糕:手工原味起士70、山藥起司蛋糕70、香橙起士蛋糕60、57號黃金薯蛋糕70…等。
 ◎手工鬆餅:原味鬆餅120、薰衣草鬆餅120…等4種。
 ◎土司厚片:巧克力厚片50、草莓厚片50、奶油厚片50…等6種。
 (以上價格以店內公布為準,歡迎用電話洽詢。)


【午茶優惠】任選一組甜點與飲料,可享9折優待。


【鄰近景點】源興居、名人文物館、水車公園、橫山梯田等三芝鄉著名景點。


【交通路線】二號倉庫位於三芝市區入口處,三芝農會旁,詳細路線如下所示。
 ◎自行開車:台北大度路→淡水→淡金公路→聖約翰大學→淺水灣→沿指標進入三芝市區,二號倉庫就位於三芝市區
       入口處,三芝農會旁。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乘淡水客運,往三芝、石門、金山的班車皆有抵達,至三芝市區即抵。

聯絡電話: 26361052 
聯絡地址: 新北市 三芝區中山路一段4號(三芝農會旁) 
相關連結: http://0226361052.travel-web.com.tw/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