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
  • 累計人數:1382990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給住戶的一封信----祝2010新年快樂
    2009/11/30 17:57 | 未分類資料夾

親愛的住戶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本社區即將邁入第十三個年頭。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值此世界性景氣尚未完全恢復之際,本屆委員將秉持過去既有的基礎,持續維護社區的和諧與正常運作。

本社區雖已步入中年,唯經過適當的景觀修飾及環境維護,整體感覺相當美好。社區進行的改良型監視系統已開始運作(總計32支監視器),當可為社區提供更安全的保障。今後的發展方向,將以軟性(活動)為主、硬性(設備)為輔,以節約開支為前提。我們也鼓勵住戶們多多參與社區活動,例如桌球、網球以及旅遊活動。相關活動我們無法一一發信通知,請隨時上社區網站瞭解最新消息。

今年底我們仍將舉辦年終晚會及各種活動,包括晚會、卡拉OK歡唱、跳舞、表演、跳蚤市場、麻將趣味賽。活動日期為98年12月26-27日,希望住戶儘速向管理中心報名參加,詳情請參考年終活動附件。另外撞球賽亦將於12月12日(星期六)舉行,請住戶洽詢管理中心。

99年度管理費優惠辦法,照例繳交一年管理費,則優待一個月,期限99年2月底,請住戶把握時間以匯款方式按時繳交管理費。提醒住戶注意第十二屆第二次區分所權人會議已做成決議:以信用卡刷卡付費者需自行負擔手續費,以及因延遲繳款需負擔相關滯納金、裁判費與訴訟費用

管理費匯款繳費資料如下:(二選一)

(1)銀行: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  三芝分社    

   銀行轉帳代碼:119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