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岡山大專青年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張旗峰  
聯絡地址: 高雄市82065岡山區中山南路468號  
聯絡電話: 0910883554、095576555  
傳真電話: 07-6256792  
新聞
第一屆阿公店溪文學營
2012-10-24


    由岡山大專青年協會主辦、成大台灣語文測驗中心協辦的「第一屆阿公店溪文學」,於101年102021日舉行,選定台語在岡山區岡山國小行,配合第六屆阿公店溪文學獎徵文,讓學童有作品產出,歡迎報名參加。

岡大會理事長鍾榮仁表示,如果您對台灣的台語和客語有一份無法割捨的情懷;如果,您對文學寫作有興趣;或者,您想增加母語能力的人,那麼,您正是我們正在尋找的人!這是一個結合母語教學、語言學習、文學創作之美等等的綜合課程,是一個提供您發現自我的美妙課程。
     蔣為文執行長表示,高雄市國小中、高年級學生,指導老師或家長可陪同旁聽,具備台語基本聽講能力(能書寫者更佳),並擬參加阿公店溪文學獎徵文者。報名成功並全程出席上課者送「成大台灣語文測驗中心」出版之《中小學生台語認
證導論》(定價270)一本 、《文學下晡茶開講DVD》一份(定價200),「蔡文章」新書《永遠的小林村》(定價200)一本!

    課程特色及講師群有魔術方式教學的蘇晏德與吳正任作家指導寫作,作曲家陳永鑫的教唱,蔣日盈、林民芬、陳金花、黃德清等多位名師指導,兩天課程研習,相信未來童詩作品完成,並參加阿公店溪文學獎,期待獲獎後能啟發創作能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220368
  • 發表文章:102
  • 相片數量:190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