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暫無圖片
聯 絡 人 : 黃沁杰  
聯絡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村外城巷六之一號  
聯絡電話: 0912671246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13077
  • 發表文章:3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南投縣鹿谷鄉茶鄉文化協會 成立時間: 2001-11-01
負責人: 張淑貞 聯絡電話: 0912671246
聯絡人: 黃沁杰 傳真:
組織人數: 30人 E-mail: tea01293@yahoo.com.tw
聯絡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村外城巷六之一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南投縣鹿谷鄉茶鄉文化協會
社區網址:
所在位置: 南投縣 鹿谷鄉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34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34人
主要族群: 閩南人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社區治安、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本協會目前協助廣興社區做社造工作,目前該社區工作重點於過坑老街的資源保存及居民的向心力等。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地方產業振興,鼓勵年輕人回鄉再造社區,傳統的農業生產社區必定無法留住年青人,實因為地區得產值沒落,年青人留再當地亦無發展空間,謀生困難,對社區將來無展望。要振興地方產業,必須利用傳統產業為本,開發休閒空間,創造社區商機,才能使得年青人回流,社區的未來願景是否清楚的看到。居民投入愈深了解愈多,愈能為社區未來而努力,當社區居民將其付出當成一種使命感時,其所彙集的力量將無可限量,有了經濟力之支持,又能永續的支持文化之發展,社區居民當然樂於參與社區總體營造活動。  
社區簡述: 本協會成立於民國九十一年,由一群熱愛社區的四健會伙伴所組成,會員來自鹿谷鄉各社區。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