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96
  • 累計人數:772881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全國第一場結合熱氣球的馬拉松賽在鹿野328登場,歡迎報名參加
    2015/01/07 00:31 | 104永安社造

全國第一場結合熱氣球的馬拉松賽於328在鹿野登場

全國第一場結合熱氣球的馬拉松賽事將於328在台東鹿野登場,參加的跑友不僅可以享受鹿野鄉五星級的縱谷風光,更可以親近熱氣球,完賽時更可獲頒熱氣球造型的獎牌,2015鹿野馬拉松即日起至115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喔!

2015鹿野馬拉松賽即將於328在鹿野鄉登場,歡迎全國愛好馬拉松的跑友報名參加,此次馬拉松賽區分為三組,包括馬拉松組、半馬拉松組、健康組,提供給不同族群不一樣的行程體驗,主辦單位鹿野鄉公所及鹿野鄉策略聯盟表示,基於鼓勵民眾多多參與運動,本次賽事不設獎金,只要跑友在時間之內完賽,便可獲得成績證明、獎牌及紀念品,歡迎全國各地朋友到鹿野運動兼觀光。

鹿野鄉位於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四季風光明媚景色宜人,多年來致力推動休閒觀光產業,曾經入圍全國十大觀光小城,鹿野鄉更是全台熱氣球活動的發源地。在初春時刻,全國各地的油桐花陸續開放,鹿野鄉各界將於328舉辦第三屆鹿野馬拉松賽及客家桐花祭台東桐樂會活動,預計邀請全國跑友及遊客前來鹿野運動兼休閒觀光,一同見證這場台東縣佳評如潮的馬拉松賽事。

104年是鹿野鄉第三屆舉辦馬拉松活動,由鹿野鄉公所、台灣極限鐵人協會、鹿野鄉策略聯盟共同主辨,在經過多次的地方籌備會議,最後把整個賽事規劃完成,並且設定為推動運動活動,不設獎金,僅分男女子組,各組取前十名頒發獎牌以茲鼓勵,同時為了配合環合,建議跑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此次馬拉松賽共區分為三組,包括馬拉松組(42.5K)、半馬拉松組(21K)、健康組(10K),提供給跑友不一樣的行程體驗。馬拉松賽將於328上午七時起跑,鹿野鄉各界將動員三百位志工進行賽事服務,沿途設置十個補給及三個信物發送點及醫護站。同時鹿野鄉公所也派出工作人員協助環境整理及水源補給與垃圾清運等工作,可說是全鄉總動員。

為了迎接這場盛會,在台東縣政府及天際航空公司的協助之下,2015鹿野馬拉松將安排特別的熱氣球主題活動,大會將在鹿野高台大草原設置補給站及信物點,同時也將安排熱氣球繫留體驗及熱氣球WALK IN體驗,當日將有至少五顆熱氣球在現場,由於只提供200個名額報名繫留體驗,因此此體驗活動僅開放給跑友及眷屬報名,每人次收費500元,熱氣球繫留體驗報名專線089-552233。另外熱氣球WALK IN體驗活動,則將免費提供跑友進入球體拍照體驗。主辦單位更貼心的把本屆鹿野馬拉松的完賽獎牌設計成熱氣球造型,讓每位跑友有個難忘的回憶。

而在馬拉松主會場(龍田桐花大道),除了馬拉松賽之外,鹿野地區每月雙週六於武陵綠色隧道舉行的台東2626市集,於當天移師桐花大道旁,現場共有六十個攤位組成桐花市集,市集從上午九時至下午十六時,服務現場所有到訪的跑友及來賓,前往走走購物嚐小吃,採買台東特色紀念品。主會場也是台東縣桐花祭的主要場地,若氣候回暖,跑友可以在油桐花大道光榮完賽。

2015鹿野馬拉松於1031212日起於伊貝特報名網開放跑友報名http://bao-ming.com/,歡迎全國跑友踴躍報名參加。鹿野馬拉松活動洽詢專線廖先生0932707763或傅先生0937397421

 

2015鹿野馬拉松賽

新聞聯絡人:廖中勳 0932-707763

e-mail:let0722@gmail.com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