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萍蓬草兒童劇團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78547
  • 發表文章:3
  • 相片數量:88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周億芳  
聯絡地址: 彰化縣伸港鄉大同村中興路二段77號  
聯絡電話: 0923-710182,04-79914..  
傳真電話: 無  
特色快照
台灣萍蓬草劇團演出記錄 

20083282930日創團5年首部作品公開演出

埔心公園.鹿港鎮公所表演廳.伸港鄉公所表演廳演出

首部作品兒童劇「羽毛的秘密」

20081051112日辦理彰化縣文化局3場下鄉演出

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埔鹽鄉立圖書館、芬園國小禮堂演出

作品兒童劇『羽毛的秘密』

200811122223日辦理文建會「大手牽小手」4場地方文化館演出

鹿港鎮公所表演廳、大城演藝廳、埔心演藝廳、溪湖藝文館

演出第二部作品兒童劇『奇幻王國許願燈』

20093/7辦理台灣萍蓬草劇團員售票職業演出

員林演藝廳一場兩戲『奇幻王國許願燈』+『羽毛的秘密』演出

2009328伸港鄉公所演出

「奇幻王國許願燈」

2009425彰化市公所生活介壽生活藝文館演出

「羽毛的秘密」

20095/05~6/12日止辦理彰化縣政府國際家庭日多元文化劇場巡演

劇名:人魚傳說;國小校園巡演共10

2009711.12日辦理鹿港、大城暑假兒童劇演出

鹿港鎮公所4F禮堂、大城演藝廳第三部作品「新人魚傳說」兒童劇公演

 

社區小故事
99.8.14文化局種子師資成果展演圓滿成功
    2010/08/20 17:37 | 分享

(中間為新任文化局蕭局長)99.7.3開始辦理共有29位學員參與,8.14日展演約1.5,展演學員24H戲劇表演課程、集體創作展演劇本、近1個月排練到展演,所學甚多。
  
排練時,雖然參與者是學員,劇團還是用嚴緊態度要求學員認真及確實排練,不因是學員身份就有所鬆洩,演出的品質是靠要求、確實排練出來的,劇團更要求學員要有抗壓力及演爛面臨觀眾離場嚴重結果,要學員戰戰兢兢去做好自己角色台詞、情緒、動作、走位、聲音演出前要全到位,來讓觀眾檢視演出成果。
   8.14
7點彰化市立圖書館成果演出
6:50分未有觀眾進場,文化局科長、劇團面色凝重想說完蛋了,待會文化局新局長及彰化市長要來致詞,沒有觀眾會影響長官對劇團評價也對學員很不公平。
 
後來延遲展演時間約20分,到正式開演觀眾全來了,約有8成以上觀眾捧場,市立圖書館附近停車難找觀眾擔誤了,劇團心情好緊張,跟洗三溫暖一樣。
 
學員展演是成功的,文化局長、彰化市長先後致詞後開演,過程中歡聲不斷,有聽到觀眾說很好看及很好玩,結束時漲聲響起,真是熱烈,相信對觀眾、學員、劇團、文化局都是好的演出及結束。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瑪莉甜心派」99年4月下鄉演出觀眾留言分享
    2010/08/20 00:10 | 分享

.

您好:看過先前在鹿港公所演出~美人魚傳說~4/10秀水~瑪莉甜心派~演出,很成功喔! 各方面無論劇情.燈光.背景.配樂都很棒喔!!

        ~期待下次再見面喔加油喔 ~~辛苦了~~

Eva      2010/4/14 () 9:19:04 PM 


.

相當精采的表演,我會介紹更多朋友有空前往觀看的,也期待你們有更棒的演出

Sandsun   2010/4/14 (




令人心動及感動的一刻
    2010/08/20 00:07 | 分享

4月10日,我們於秀水高工的演出獲得觀眾的滿堂彩,整場演出笑聲不斷,我們又再一次通過考驗了。演出後演員們談論後台的情形,說他們如何互相幫忙、彼此協助,繼上回淑惠戴著一隻隱形眼鏡撐到最後,還有小八衣扣不小心鬆開的事件之後,這次又聽到了令人心動又感動的情節,讓人不得不提筆記下,也為團員們的相濡以沫再添一筆.....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