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南港區鴻福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23818
  • 發表文章:9
  • 相片數量:319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陳斗生  
聯絡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82號  
聯絡電話: 02-2783-4848  
傳真電話: 02-2783-4848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3年鼓勵學子 奮發向上
    2014/12/18 17:15 | 未分類資料夾

本里里長(兼鴻福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明康,為鼓勵社區學子在求學期

間能夠奮發圖強,努力向上,特頒發同學獎學金,獎勵成績優異之學子。

本次獎學金頒發之對象,為高中組含及大專以上之學生,凡設藉本里並於102

學年度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均在80分以上,體育成績在70分以上,均可提出申請。

 

 此次獎學金之頒發,由於申請之同學不多,凡成績達到規定之標準者,均頒發之

其主要用意,則鼓勭同學繼續努力,不要辜負父母的期望,頒獎儀式於1031119日(星期三)下午七時在里活動場所舉行,除同學親自前來領取外,有的由家長代表前來領取,首先由里長(理事長)致詞,肯定同學的努力,並恭喜得獎之同學外,同時亦勉勵其賡續努力,爭取好成績,明年再度提出申請,緊接著開始頒發每一位同學之獎學金及獎狀外,劉里長並與得獎之同學合影留念,頒獎場面溫馨感人,家長甚表感激此一美好之規劃措施外,每位同學帶著喜悅的心情踏上歸途,整個頒獎儀式於下午8時左右圓滿結束。茲將頒獎儀式及得獎同學代表刊載於后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