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屏東縣內埔鄉黎明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明祥  
聯絡地址: 屏東縣內埔鄉黎明村黎東路  
聯絡電話: 0920293707 ,7708986  
傳真電話: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5
  • 累計人數:790347
  • 發表文章:1120
  • 相片數量:406
  • 回應數量:36
  • 網友按讚數:13
特色快照
長壽俱樂部106年祈福慶生會 

描述: C:\Users\user\Desktop\106慶生會\IMG_5145.JPG

    黃理事長陪同壽星代表與代表會鍾主席一起切壽糕。

社區小故事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傳遞祈福儀式
    2017/03/14 10:02 | 未分類資料夾
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訂於3月25日至27日在新竹縣舉行,聖火6日晚間於新竹縣五峰鄉引燃,7日從新竹體育場出發南下進行為期11天的遶行全台傳遞,13日抵達屏東縣境,由屏東縣政府邱黃肇崇秘書長親自迎接聖火。

這次聖火迎接過程特別邀請屏東縣排灣族之靈媒selep及祭司莊義泰2人,進行簡單隆重的祈福儀式-除穢儀式、祭告及祈祝儀式。

祭司向大武山神宣告,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之聖火今日抵達屏東縣境內傳遞,並傳達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25日至27日舉行,屏東縣代表隊的選手正積極準備參加參賽,祈祝參賽過程平安順利,並爭奪佳績。

接著由邱黃秘書長及聖火隊-青少年男子組籃球隊員穿著排灣族之勇士裙迎接聖火,以表達原住民文化精神薪火相傳,如同勇士精神永垂不朽。

邱黃秘書長表示,屏東縣今年參加全國原住民運動會項目多達13項,包括田徑、籃球、柔道、跆拳道、慢速壘球、傳統射箭、傳統擲矛、傳統鋸木、傳統路跑、傳統負重接力、傳統舞蹈、傳統拔河等競項,選手與隊職員共計335人,參加人數創歷年紀錄,代表屏東縣對這次賽事的重視,而且每位參賽選手都是精挑細選的優秀選手,並於近期內加緊集訓,冀望以最佳狀況迎接各項挑戰,為屏東縣爭取佳績。



106年社區長壽俱樂部樂齡參訪南投社寮社區
    2017/03/11 07:29 | 未分類資料夾

描述: C:\Users\user\Desktop\rsing\洗相片\IMG_5181.JPG

    106年社區長壽俱樂部赴南投縣社寮社區樂齡學習活動,聽取該社區王理事長簡介社區老人樂齡學習活動,大部分都在晚上舉行。有文有武還有戲曲活動,三百多會員其樂融融在其中。




春真的來了
    2017/03/03 15:54 | 未分類資料夾

描述: C:\Users\user\Desktop\rsing\蔡\IMG_5132.JPG

    雖然說北部進入第一階段限水,南部的隘寮溪仍感水源充沛,每日都流向各水利渠道,各家也利用畸零地種植菜蔬,這一家的白菜漲起來了,照一張相片做紀念,表示人們在春來臨時的勤奮及付出,確實是有代價的。

 




112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