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15868
  • 發表文章:20
  • 相片數量:1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書香  
聯絡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71巷1號  
聯絡電話: 2206-5524  
傳真電話: 2206-5570  
社區小故事
南崗書香小站的成立20140624
    2014/06/27 15:10 | 書香小站
此為代表圖像 南崗書香小站的成立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在台北市西南扶輪社的支持和贊助下,於2014/6/24捐贈200本圖畫書給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癒協會成立「南崗書香小站」,提供圖畫書的借閱服務以及閱讀推廣的活動。 參與「南崗書香小站」成立典禮的貴賓有台北市西南扶輪社的社長李...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瑞穗書香小站近況
    2014/06/26 11:56 | 書香小站
此為代表圖像 瑞穗書香小站的成立緣由一、由書香協會成立「書香小站」,據點的故事志工負責閱讀推廣工作,長期免費開放民眾親子共讀,並由志工進行說故事活動、引導孩子閱讀,提升偏鄉文化水平。二、台北市西南區扶輪社的世界社區服務委員會發起,擬由扶輪社和台北縣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共同推動本案,由西南區扶輪社提...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書香小站志工服務心得分享
    2012/11/09 19:44 | 書香小站
志工:蔡幸珍n 書香小站的位置和候診區是一起的,部分的家長和小孩會主動來到小站看書。也看到好多對的阿公和阿嬤很認真地講故事給孫子聽,這些有阿公阿嬤講故事的小孩,他們的語言表達能力很不錯,小小年紀也認得很多字,很厲害。誰說隔代教養一定不好?

n 最貼心的是常常看到媽媽...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