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新鄰江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8
  • 累計人數:6083563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50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翁金義  
聯絡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256號四樓  
聯絡電話: 0953-849-133  
傳真電話: 02-2596-9570  
新聞
志工隊守護河濱 民眾騎乘更樂活
2009-07-08

身穿迷彩褲,並且頭盔、背心與全副裝備齊全的隊伍,他們就是來自大同區所組成的河濱守護志工隊,目前成員有40名,並且分成七組在每週的五六日三天在淡水河岸進行巡邏任務,共同維護民眾的遊憩安全。

大同區水岸鐵騎隊志工:1999嗎?在敦煌水岸這邊有人在燒紙錢影響空氣品質請過來處理。

大同區目前正在著手推動安全社區,並且有鑑於轄區內緊鄰著淡水河岸,因此在區公所與健康服務中心的發起下,組成了『河濱守護志工隊』,投入社區水岸安全的推動工作。

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陳少卿:河濱守護志工隊的成立,協助民眾在河岸騎乘腳踏車更安全。

這些接受過水岸安全增能培訓與急救技能等訓練的河濱守護志工,將會定時巡邏水岸沿線環境,如果發生緊急危難事件將進行通報與處理,讓民眾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進行腳踏車的騎乘。 

台北新聞劉德妤台北報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