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土庫鎮越港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
  • 累計人數:215761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312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李憲昌  
聯絡地址: 633雲林縣土庫鎮越港里成功路1-10號  
聯絡電話: 0912-659599  
傳真電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章宜 2015/01/26 21:56
非常感謝樓下住戶推薦。 我開始一直聽飛碟FM92.1, 搞懂新聞。

推薦FM92.1 飛碟電台天下第一的特別節目:



你聽過飛碟電台中午12:10:1:00 的節目, 搞懂新聞嗎? 如果沒有, 趕快開始收聽。 下面是一位忠實聽眾的聲音, 可以說明這個節目有多特別。

FM92.1. 我沒有很強烈的概念。 我只鎖定飛碟電台。 鎖定台北中午12點。 準時讀秒準備收聽。在台灣,可以在花蓮, 台東, 屏東, 不同的頻率中午12點收聽到飛碟電台。 我旅行到英國, 大清早四點起床用網路收聽。 人在紐約, 夜間十二點熬夜用網路收聽。 人在俄羅斯, 吃早餐時用網路收聽。 人在紐西蘭, 南非, 羅馬, 也用網路收聽, 一年365天, 絕不錯過這個節目。 因為那是最營養, 最正義的節目。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7 08:56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6/13 16:10
亞 哥 花 園 第 二 屆 亞 哥 盃 歌 唱 大 賽
主旨:為感謝全國父親一年來的辛勞,特於每年一度的父親節前舉辦「亞哥盃我愛爸爸歌唱大賽」,與全國家庭同歡慶祝。
一、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二、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三、 協辦單位: 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工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
四、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五、 活動日期:
(1)、初賽: 96年07月07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1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21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2)、決賽: 96年07月28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8月0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六、 參賽資格:18歲以上對歌唱有興趣者。
七、比賽方式:本次比賽歌曲以「金嗓音響卡拉ok」曲為主,不可自備伴唱帶;初賽、複賽不限歌名,決賽歌曲指定曲及自選曲各一曲,個人參賽時選唱歌曲不得重複,出場順序由參賽者抽籤決定,另參賽者如需事先綵排,請與主辦單位聯繫以利排定。
八、優勝名額:本比賽錄取之優勝者,頒發獎金及獎盃如下。
 冠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陸仟 元 冠軍獎盃乙座。
 亞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貳仟 元 亞軍獎盃乙座。
 季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捌仟 元 季軍獎盃乙座。
 優勝七名:優勝獎杯各乙座。
九、注意事項:總報名人數如不滿100人次(含100人),則獎金減半。
十、評分標準:(1).音色音準30% (2).演唱技巧30% (3).咬字節奏20% (4).服裝台風20%
十一、評審人員:由主辦單位遴聘音樂專家三至五人擔任評審工作。
十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日(星期二)截止。
十三、報名方式: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十四、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參賽者茶水,報名參賽者即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卷1000元。(合計3250元之禮品)
十五、報名電話:TEL:04-22399299楊小姐或鄭小姐 (FAX:04-2239822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4/26 00:52
有鑒於一些職業婦女一早出門(當然也包括一般家庭主婦),實在是沒有多於時間可上早市買菜,下班回家也沒有比較適合的市場(商家)或超市可購買想要煮的或買的晚餐回家食用,有時必須假日備足下一週的伙食,但是青菜類有時比較不易保存,真是傷腦筋啊!所以建議闢建黃昏市場(地點建議可在郵局對面那塊大場地,方便在地居民以外,還有下班回北港路線的縣民購買,這樣想不知對不對?)當然啦,一個方案的提出,一定要有很多程序及過程,可能也不會成功的,不過,還是希望您能夠替大家爭取看看,有無結果都希望能夠給予答案喔,謝謝您!有空我會進這畫面瀏覽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4/26 00:51
有鑒於一些職業婦女一早出門(當然也包括一般家庭主婦),實在是沒有多於時間可上早市買菜,下班回家也沒有比較適合的市場(商家)或超市可購買想要煮的或買的晚餐回家食用,有時必須假日備足下一週的伙食,但是青菜類有時比較不易保存,真是傷腦筋啊!所以建議闢建黃昏市場(地點建議可在郵局對面那塊大場地,方便在地居民以外,還有下班回北港路線的縣民購買,這樣想不知對不對?)當然啦,一個方案的提出,一定要有很多程序及過程,可能也不會成功的,不過,還是希望您能夠替大家爭取看看,有無結果都希望能夠給予答案喔,謝謝您!有空我會進這畫面瀏覽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4/15 15:55
~以下資料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亞哥花園第一屆『亞哥盃婆婆媽媽歌唱大賽』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公司亞益營業處:亞哥花園
協 辦: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公會、梅庄休閒度假中心、
玉門關休閒溫泉渡假中心
比賽日期:2007.5.5 (六) 9:00-16:00第一場初賽(媽媽組)
2007.5.6 (日) 9:00-16:00第二場初賽(婆婆組)
2007.5.13 (日) 9:00-16:00總決賽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報名電話:04-22399299 楊小姐或鄭小姐
比賽方式:婆婆組 45歲以上
媽媽組 45歲(含)以下
報名資格:具婆婆媽媽資格
錄取名額及獎項:冠軍 獎金8000元 獎盃乙座
亞軍 獎金5000元 獎盃乙座
季軍 獎金3000元 獎盃乙座
殿軍 獎金1200元 獎盃乙座
優勝二組共12名 獎牌乙座及獎品乙份
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茶水,
凡報名者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
梅庄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劵1000元
以及玉門關溫泉劵乙張市價300元,合計3350之禮品
報名方式:採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 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請將劃撥單及報名表傳真至04-22398229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號
參賽者於園區訂餐可享85折優惠

~歡迎各位蒞臨共襄盛舉~

全新亞哥歡迎共襄盛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9/01 17:11
貴住戶 您好:我是佳勁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小孩墜樓、竊盜猖獗、爬窗之狼、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安全,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以減少國人生命財產受威脅及意外的發生,更符合政府政策所推動「六星計畫」中社區治安及安全防護體系,成為最有效配套措施。產品特性如下:
1. 超細鋼絲繩,安全和美觀並存。
2. 有效杜絕竊盜,防止小孩意外墜樓。
3. 遇火警之緊急狀況,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方便逃生。
4. 十五米距離之外基本看不見,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不受影響。
5. 可連接高智能防盜系統,防盜係數更高。
6. 系統施工,組裝迅速,安裝方便,可自行拆卸。
7. 不易攀爬生鏽,長久使用美觀如新。
如有需要請和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立刻為您服務,也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聯絡電話:03-6585383
傳真電話:03-6585385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7號
公司網址:http://www.yehjia.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14 18:17
Hello, very nice site! Please also visit my homepages:
[url=http://aldo-shoes.com/]http://aldo-shoes.com/[/url] [url=http://ravel-shoes.com/]http://ravel-shoes.com/[/url] [url=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url] [url=http://adidas-shoes.dj12o.com/]http://adidas-shoes.dj12o.com/[/url]
<a href=http://ravel-shoes.com/>http://ravel-shoes.com/</a> <a href=http://adidas-shoes.dj12o.com/>http://adidas-shoes.dj12o.com/</a> <a href=http://aldo-shoes.com/>http://aldo-shoes.com/</a>
http://ravel-shoes.com/ http://aldo-shoes.com/ http://adidas-shoes.dj12o.com/ 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
Thanks!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11 19:16
Hello, very nice site! Please also visit my homepages:
[url=http://ravel-shoes.com/]http://ravel-shoes.com/[/url] [url=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url] [url=http://adidas-shoes.dj12o.com/]http://adidas-shoes.dj12o.com/[/url] [url=http://aldo-shoes.com/]http://aldo-shoes.com/[/url]
<a href=http://aldo-shoes.com/>http://aldo-shoes.com/</a> <a href=http://ravel-shoes.com/>http://ravel-shoes.com/</a> <a href=http://adidas-shoes.dj12o.com/>http://adidas-shoes.dj12o.com/</a>
http://balance-hiking-new-shoes.dj12o.com/ http://ravel-shoes.com/ http://aldo-shoes.com/ http://adidas-shoes.dj12o.com/
Thanks!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10 14:45
Hello, very nice site! Please also visit my homepages:
[url=http://furniture-store.dj12o.com/]http://furniture-store.dj12o.com/[/url] [url=http://contemporary-office-furniture.dj12o.com/]http://contemporary-office-furniture.dj12o.com/[/url] [url=http://contemporary-furniture.dj12o.com/]http://contemporary-furniture.dj12o.com/[/url] [url=http://computer-furniture.com/]http://computer-furniture.com/[/url]
<a href=http://furniture-store.dj12o.com/>http://furniture-store.dj12o.com/</a> <a href=http://contemporary-office-furniture.dj12o.com/>http://contemporary-office-furniture.dj12o.com/</a> <a href=http://computer-furniture.com/>http://computer-furniture.com/</a> <a href=http://contemporary-furniture.dj12o.com/>http://contemporary-furniture.dj12o.com/</a>
http://contemporary-furniture.dj12o.com/ http://furniture-store.dj12o.com/ http://contemporary-office-furniture.dj12o.com/ http://computer-furniture.com/
Thanks!

6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