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6865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507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延慶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金水里前水頭150-1號  
聯絡電話: 0933-377-597  
傳真電話: 082-324738  
社區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5-05-16
負責人: 黃耿駿 聯絡電話: 0933-377-597
聯絡人: 黃延慶 傳真: 082-324738
組織人數: 870人 E-mail: ych@mail.kkl.gov.tw
聯絡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金水里前水頭150-1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社區
社區網址:
所在位置: 金門縣 金城鎮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870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120人
主要族群: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目前工作重點:就是以先行輔導社區經營觀光民宿為重點,以及每年之例行性節日舉辦之各項活動,視需要辦理相關之活動,帶動社區民眾之互動性、聯絡情誼,活絡整個社區。


發展困境:目前發展的困境主要是經費問題,由於辦活動或者是推展會務皆因經費來源短缺,籌辦困難,導致會務停擺無發展空間。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未來發展願景:未來誠懇的希望相關部門能更加的重視社區之發展,能編列更多之經費補助鼓勵社區辦理活動,借社區辦活動讓更多人參與使整個社會因社區之帶動而活絡起來,讓整個社會更融洽祥和。

工作目標:希望社區所辦之活動,不論老少都能參與活動,讓社區走出去、走出世界,讓整個世界都知道世界上有這個社區的存在。  
社區簡述: 為加強凝聚居民生命共同體的相依意識,結合政府與地方的人力、物力和創造力,以及有系統的規畫整個社區的維護與努力發展方向。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