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277472
  • 發表文章:39
  • 相片數量:213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鍾昆展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紫雲村11鄰大竹圍3-2號〈童玩館〉  
聯絡電話: 0932-832-398  
傳真電話: 05-2540028  
新聞
五月吃荔枝
2014-06-21

端午節的前後正是荔枝收成的時期,朋友如果最近有從台3線路過竹崎,必定看到路兩旁紅紅的荔枝,喜歡吃荔枝的朋友不妨停下腳步,進來我們紫雲村參觀一下荔枝的生長及品嘗其他品種荔枝的風味。目前正在採收的是竹葉黑品種他帶點酸味,果粒較大顆,是賣相最好的品種,接下來就是黑葉最甜,但仔比較大顆,外殼容易話變黑,一直到七月初都還有其他品種陸陸續續成熟,歡迎大家來紫雲社區品嘗新鮮好吃的荔枝。玫瑰紅、糯米、黑葉、竹葉黑等,大概一、兩星期後便收成完畢。喜歡吃這些品種的要趕快來買哦!否則就要等上一年,明年才吃到。還有一種品種叫桂味;還未收成7月初還可以吃到啲!


荔枝 (6)

現在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再兩星期左右火龍果、

眼也開始收成了!

到時大家記得來買哦!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