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紫雲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0
  • 累計人數:277482
  • 發表文章:39
  • 相片數量:213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鍾昆展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紫雲村11鄰大竹圍3-2號〈童玩館〉  
聯絡電話: 0932-832-398  
傳真電話: 05-2540028  
社區小故事
穀亭畚
    2014/05/02 11:39 | 認識紫雲社區
此為代表圖像 穀亭畚是早期農家儲藏米穀雜糧,如稻穀、花生、玉米、甘藷簽等的場所,今名:穀倉。由於它造型奇特,頭尖肚大,頗為幽默,給人印象深刻。 穀亭畚係以竹編為骨架,塗以稻草泥(黏土混合稻殼或切細之稻草)或牛糞,外加石灰泥修飾,倉頂蓋稻草;倉門離地約50公分,可防潮,兼可防鼠輩。此處為蓋亞...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菜脯饅頭""研製得到肯定--紫雲社區童玩館
    2014/04/28 13:41 | 喜悅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好感謝""聯合報""在103年4月28日B2版面介紹由給我們紫雲社區發展協會童玩館純社區媽媽手工製的"" 菜脯饅頭""上報的機會,給了我們社區媽媽及勞動部多元就業團隊最大的鼓勵和動力,我們會認真的研製和把關,也再次感謝總編輯、記者謝恩得、林伯驊,感謝你們。紫雲社區童玩館除了有小時...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菜脯饅頭""熱銷,紫雲社區童玩館研製
    2014/04/25 12:10 | 喜悅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早上在阿里山森林鐵路鹿麻產火車站熱絡的情景,很多遊客都來幫忙叫賣““紫雲社區菜脯饅頭””手工的喔………好吃Q讚……也可以打電話訂購喔.感謝買饅頭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3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特色快照
童玩館-玩-玩-玩-就是好玩-紫雲社區 



童玩舘-玩-玩-玩-玩-玩-紫雲社區悠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