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華山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楮陳寶貴  
聯絡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3樓  
聯絡電話: (02)2391-4135  
傳真電話: (02)2321-7798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179481
  • 發表文章:68
  • 相片數量:142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胡先生 2010/11/02 09:51
花蓮縣 心田共同農業園區 / 無毒米農地認養開跑
花蓮縣 心田共生農業園區 / 無毒米農地 認養活動開跑
SGS台灣科技檢驗無毒認證號碼F A / 2 0 1 0 / 7 1 6 7 6

認養源起:
1. 心田共生農業園區為幫助花蓮縣光復鄉之原住民農友,
及發展光復鄉馬太鞍縱谷特有之無毒好米產品推廣。
2. 致力推展生機飲食之自然概念,從心做起,享受無污、染
健康,以及讓穀東、會員們享受無約束之田園休閒樂趣
3. 心田共同農業園區成立以穀東/會員制為組織架構,讓認
養會員以自身投資,並一起參與田地稻穀作物之農耕大
自然作物共同成長的收穫喜悅,並享受其自耕自享之健
康無毒米。

如需無毒米農田認養資料,可來信或電洽索取:
理事長 蘇建昌 03-8704996
E-mail信箱: poya8986@yahoo.com.tw

社團法人台灣原住民農經發展協會
976花蓮縣光復鄉中山路2段84號
http://038704996.web66.com.tw/web/Home

《積木專賣店》 2009/10/07 15:45
玄關門_台灣製造
敝司是生產家用大門廠商,若 貴社區居民需要,可以團購享優惠!

敝司網址http://www.ddh.com.tw,若需要書面目錄,請與我聯絡,謝謝!

丹頂鶴玄關門 鴻業鋁業(TEL:0926-192619)

[求購][想買]房子,非仲介 2009/08/01 09:34
[求購][想買]要買 大直 或 劍潭 至 北投 捷運站的~~房子(30坪-50坪)
[求購][想買]要買 大直 或 劍潭 至 北投 捷運站的~~房子(30坪-50坪)


[求購][想買]房屋條件如下:
地址:1.大直 或 劍潭-北投 捷運站沿線附近 (約800公尺內)
2.新北投、復興崗-關渡的捷運站不考慮

樓層: 要有電梯,位於1、2樓與頂樓 也不考慮
屋齡: 3樓以上,在10年內,在921地震以後蓋的房子
坪數: 30坪 至 50坪
車位: 平面 或 機械車位 都可

如有屋主要換屋、房屋要自售的屋主,
請來信 suparky@yahoo.com.tw

請電洽 0912-233025


希望能符合我的[求購][想買]房屋條件,再來電
謝謝!
(仲介請勿擾)

小刀刀 2009/07/13 11:08
優質夏令營推薦
2009挑戰一”夏”活力體驗營活動實施辦法
一、主 旨:為推廣正當休閒活動及培養青少年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藉由挑戰一夏~活力夏令營活動,以童軍的小隊制度為基礎,透過戶外活動、生活技能訓練,發展觀察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樂觀進取的態度,共同發揮團隊精神達成任務並寓教於樂。
二、主辦單位:主辦單位:中華漆彈運動暨山野訓練協會。統一編號:98759512
活動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oon-bight
三、活動日期:中華民國98年7月31日至98年8月2日(星期五、六、日) 計三天
四、活動地點:坪林月牙灣營地 (0927-467-387)游廷煒 先生
(台北縣坪林鄉碧湖二號) 北宜公路48.5K處
五、報名對象:3年級~7年級男女生(工作人員安排充足,家屬安心無須陪同)
六、活動內容:分站跑關、漆彈射擊、溯溪戲水、歡樂晚會、夜間昆蟲探索、大自然真有趣、無具野炊技能研習、無具野炊分組競賽、葉脈創作DIY、營火晚會、觀星象、團體趣味競賽、小隊分享。
七、參加費用:每位新台幣2,800元,費用包含:三天兩夜活動內容、挑戰證書頒發、紀念品、活動器材、行政費用、保險、住宿冷氣房、睡袋、營養師調配之伙食、講師費、教練費、人事開支、場地租借費、活動安全裝備租借費、新店捷運站至月牙灣營地來回接駁交通。
八、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8年7月15日截止。本活動預招收人數80名,如遇額滿則提前截止
報名(但書:依繳費收據為憑)
九、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請連同匯款收據E-mail或傳真至本協會
傳真電話(02)2767-3694、專案電話:(02)2749-3261
E-mail:terry.gur@msa.hinet.net。
匯款帳號:166100041505華南銀行新店分行、戶名:中華漆彈運動暨山野訓練協會
收據空白處請註明:活動名稱、姓名、聯絡電話、開立發票所需抬頭
十一、集合時間:98年7月31日早上8:20準時集合,學員按照小隊報到領取名牌、活動手冊
十二、集合地點:新店捷運站
十三、退費辦法:報名繳費後因故未能參加者,須扣除行政費及必要支出後可提出退費申請:
1、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五日至第二十日以內,給予繳交費用的百分之九十退費。
 2、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日至第十五日以內,給予繳交費用的百分之八十退費。
 3、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九日以內,給予繳交費用的百分之七十退費。
 4、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給予繳交費用的百分之三十退費。
 5、通知於出發當日至以後,不予受理退費敬請見諒。
Ps:通知請以E-mail或電話簡訊發送,並打電話與專案行政人員再次確認。
※有關報到及其他事項以通報另行通知。
中華漆彈運動暨山野訓練協會 敬邀
活動相關事宜請聯絡:劉森鵬:0932-240-855、行政相關事宜請聯絡:謝小英:0937-515-444
<本活動均為團隊活動請遵守活動相關規定及團體規範>
活動流程表請往下閱讀 報名表下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12 21:35
塵蠻為患~鼻子過敏~氣喘~看這邊^^
我是德商福維克樂智集團所贊助成立的服務團隊~有感於台灣居家生活環境日益惡化~全國民眾遭受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及氣喘所苦的人數增加~而為人父母者家中若有過敏氣喘孩童或患者~影響健康生活至鉅~所以我們特別成立免費的除塵蠻服務~針對居家不好整理的寢具~例:棉被~毛毯~及彈簧床~床墊等之中主要的過敏原~這是一個很好的服務~也希望給我個機會服務!!我們也有辦社區除塵蠻活動

家塵塵蹣﹝dust mite﹞
塵蹣是台灣最常見的過敏原,有90%以上的氣喘病童對塵蹣
過敏,塵蹣約0.2~0.5公釐大小,以人或動物的皮屑、指甲及毛髮
為主食,喜好生長於床褥、枕頭、地毯、衣服、有毛的玩具或厚
重的窗簾,在攝氏25度,相對濕度80%的環境生長的最好,繁殖
也最快,因此很適合在台灣生長,在夏末初秋時繁殖的最快,也
是氣喘病人最容易發作的季節可知其重要性。

知識裡面好多鼻子過敏的問題~看來看去~每個人都在問那裡的醫生比較厲害~那裡的中藥吃了可以改善~其實真的都錯了今天不管你吃了什麼藥打了針~當你回到家的時候~你又是睡在你永遠沒辦法整理的彈簧床~棉被~枕頭~裡面塵蠻的量~是相當可怕的~每一公克都有上萬隻~今天鼻子過敏~皮膚過敏的人~你們每天都在跟塵蠻的糞便~屍體~軀殼~敏塵微塵~纏綿3分之1的時間都在床舖上~一直治療不好~那是當然的~看醫生也要看是沒錯~但是真的居家寢具的整理也相當重要~希望對有這些困擾的人有幫助~本身有再做居家除塵蠻的推廣~我整理過後的人都有很大的改善~有想了解可以請教我

服務專線:0981122074 何先生 MSN:and449@hotmail.com 有問題都可以發問~熱心替你答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17 16:44
提供防音、健康居家諮詢與資訊……
^_^ 褚小姐與華山社區的住戶們,大家好 ~
我們是瑞銘總合健康居家,
公司主要產品為安全健康總合建材,
希望能讓大家來認識我們…. 並邀請大家來我們公司參觀……
並能提供防音、健康居家諮詢與資訊……
我們另外有部落格『RM boy』的居家健康日誌分享安全健康住家的資訊....
祝福大家都和樂幸福、人氣滿滿 ....
RM boy 的居家健康日誌: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living-informations
瑞銘總合健康建材 http://www.rueyming.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9 10:55
海洋文化講座
長榮海事博物館 海洋文化講座
十五世紀末,歐洲人開啟了大航海時代,拓寬了人類的海洋文化視野。本館為推廣海事教育,提供社會大眾與海洋文化專家對話的機會,特開一系列海洋文化專題講座,內容多元,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與!
地  點:長榮海事博物館
日  期:2009年3月7日~6月13日(隔週六)14:30~16:30
對  象:當日購票入館觀眾,每場次限額60名,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02-23576699#515、#518
     陳先生、方小姐

講座相關資訊請詳見長榮海事博物館網站
http://emm.evergreen.com.tw/content/education/education01.aspx


場次 日期 姓 名 講 題 現 職
1 3/7 陳國棟 海洋文化的多元與特色/兼談台灣的海洋文化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中心研究員
2 3/21 陳宗仁 16世紀歐洲繪製的地圖對台灣海域的描繪與認識 國立台灣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
3 4/11 林志龍 20世紀前後的國際航運發展 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
4 4/25 湯熙勇 海洋的奧秘:台灣附近海域的調查與挖掘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中心副研究員
5 5/16 蔡秀枝 海洋文學賞析 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副教授
6 5/30 賴孟君 清代中國外銷畫的跨國與跨文化 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兼任講師
7 6/13 李惠怡 海洋音樂賞析 長榮交響樂團團員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2/01 17:29
消防檢修申報
消防檢修申報
敬啟者安好; 願您幸福多多…快樂多多…我是一名職業軍人退伍。目前就讀吳鳳技術學院大學消防系(假日二技班)。並有幸擔任台北市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外聘講師講授班別為宅修服務班、水電班、大樓機電管理班。專業證照:甲種電匠,自來水裝技工,冷凍空調丙級,室內配線乙、丙級,電器維修乙,丙級,自來水丙級,特定瓦斯丙級,公寓大廈設備技術及事務管理,防火管理人,消防安全設備管理班560小時(結業證書)。工作經驗:86-87台X樓管機電維修員87-89宏X樓管機電維修員89-90鴻X工程水電技工90-91國X樓管機電組長91-97XX機電公司機電組長工作內容;社區公共設施-機電消防點交. 居家住宅交屋驗屋土木建築電力弱電給排水等.公共機電保養維護.發電機保養維護.消防缺失改繕.保養修繕.水電照明施工.工程發包.監工.驗收。
*大樓建物好像人類的身體,大樓土木結構-人的骨架及外表皮膚,台電便電室-人的心臟,電力線路-人的血管,飲用水系統-嘴巴、食道、腸胃,污廢水系統-腎臟、排泄系統,消防系統、弱電監控系統-鼻子耳朵眼睛。當然;住戶的想法組構成人的大腦。因此;初期與建設公司針對公共設施機電消防體檢點交驗收(及平常例行性機電消防管理維護保養等)極為重要,本公司專業團隊,猶如是一家「大樓綜合管理維護醫院」。會專業、謹慎、用心替社區住戶做最嚴格把關。
*本公司營業項目:1.新建社區大樓公共機電設備點交驗收2.居家住宅交屋驗屋土木建築電力弱電給排水等3.社區大樓機電、消防顧問管理維護保養4.消防檢修申報(及缺失改善工程)5.機電、消防、發電機工程施作6.消防器材、燈管耗材買賣7.污廢水處理防治(管理維護保養)。8.空調保養維護。
Q:如違反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之規定是否會受到處罰?
A:依據消防法第三十八條第二項規定違反檢修設備之規定,經通知限期改善,逾期不改善者,處其管理權人新台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經處罰鍰後仍不改善者,得連續處罰。
Q:消防設備師(士)如做不實檢修報告有何處罰規定?
A:依據消防法第三十八條第三項「消防設備師或消防設備士為不實檢修報告者,處新台幣二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消防設備師或消防設備士如做不實檢修報告,亦會涉及刑法中有關偽造文書罪責。
*各 類 場 所 辦 理 消 防 安 全 設 備 檢 修 申 報 期 限 表
各類場所用途分類
甲類(1~3目):1電影片映演場所(戲院、電影院)、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理容院(觀光理髮、視廳理容等)、指壓按摩場所、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等)、視聽歌唱場所(KTV等)、酒家、酒吧、酒店(廊)。2保齡球館、撞球場、集會堂、健身休閒中心(含提供指壓、三溫暖等設施之美容瘦身場所)、室內螢幕式高爾夫練習場、遊藝場所、電子遊戲場、資訊休閒場所。3觀光旅館、飯店、旅館、招待所(限有寢室客房者)。(含寺廟之香客大樓)。每年3月及9月前。
甲類(4~7目):4商場、市場、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市場、展覽場。5餐廳、飲食店、咖啡廳、茶藝館。6醫院、療養院、長期照護機構、養護機構、安養機構、老人服務機構(限供日間照顧、臨時照顧、短期保護及安置使用者)、兒童褔利設施、育嬰中心、護理之家機構、產後護理機構、啟明、啟智、啟聰等特殊學校。(含殘障服務福利中心、作月子中心)。7三溫暖、公共浴室。每年5月及11月前。
乙類(1~3目):1車站、飛機場大廈、候船室。2期貨經紀業、證券交易所、金融機構。3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學校教室、補習班、訓練班、K書中心、安親(才藝)班。(含漫畫出租店、學校活動中心)每年3月前。
乙類(4~6目):4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陳列館、史蹟資料館、紀念館及其他類似場所。5寺廟、宗祠、教堂、靈骨塔及其他類似場所。6辦公室、靶場、診所、前款第六目以外之老人服務機構、老人文康機構。(含單純美容瘦身場所)每年5月前。
乙類(7~9目):7集合住宅、寄宿舍。8體育館、活動中心。9室內溜冰場、室內游泳池。每年9月前。
乙類(10~12目):10電影攝影場、電視播送場。11倉庫、傢俱展示販售場。12幼稚園、托兒所。每年11月前。
丙類:1電信機器室。2汽車修護廠、飛機修理廠、飛機庫。3室內停車場、建築物依法附設之室內停車空間。每年5月前。
丁類:高度、中度、低度危險工作場所。每年11月前。
戊類:1複合用途建築物中,有供甲類用途者。採整棟申報者,每年5月及11月前。2前目以外供第乙、丙、丁類用途之複合用途建築物。採整棟申報者,每年11月前。3地下建築物。每年11月前。
己類:林場、大眾運輸工具。每年5月前。
庚類: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之場所。
☆真誠希望有機會替貴公司或社區服務!懇請來電:郝先生:0915915215、0928540181信箱ddg.g590402@msa.hinet.net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09 22:38
手機型國際級LED緊急照明燈 用它救您一次就值得!
手機型國際級LED緊急照明燈 用它救您一次就值得!

國際級行動式LED緊急照明燈簡介說明如下:
家用型—具備 防災、休閒、小夜燈三合一功能!
如圖
http://tw.myblog.yahoo.com/tsaising1/photo?pid=939&next=984

單燈使用12小時;雙燈使用6小時!輕巧如手機大小、攜帶方便,照射可達十公尺以上;耗電僅0.9W,每天使用24小時;壹年總耗電費約28元=8度× 3.5元/度。

特點:
1.高亮度晶片式LED輕盈小巧可隨身攜帶,保養方便,家庭插座插入即可使用。
2.具防止電擊/突波保護裝置/半導體式抗雜訊干擾裝置。電壓110V/220V皆可使用。
3.電池充電迴路具備高低壓、電流保護,採低漏耗高優質鋰充電電池,保固時間長。
4.智慧型電充滿自動切斷裝置,電池漏耗降5%自動補充,避免電池於隨時充電狀態。
5.高品質環保概念符合歐盟ROHS、低污染製程、無鉛製造、可方便回收。

本品已蒙:
台北市圓山金城社區、富邦建設、大陸工程、潤泰創新國際、基泰建設、X電機技師事務所、X建築師事務所、艾X空間規劃設計、新店中央新村別墅、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採用!

才勳企業有限公司 (財神) 0935-298978
tsaising1@yahoo.com.tw
陳先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0/30 17:34
如何利用公共設施,享受健康、樂趣的生活?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或老是待在充滿和臭味的冷氣房裡?現在許多社區都陸續裝設所謂的「戶外體健設施」,讓一般民眾不用花錢就可以在戶外的公有區域中使用體健設施,並透過器材使用的同時改善體態、維持身體健康…等;此外,透過這種互動式的戶外體健設施更可以增進社區、鄰里間民眾的情感交流,讓單調的生活也可以變得極具樂趣。

「康萊健康」是戶外健身器材的領導品牌,以關心全民健康為宗旨,並提倡「康萊休閒、健康活力」為理念,讓所有的民眾能夠維持健美的體態,並替所有的社區注入新的繽紛色彩,讓社區民眾都能夠輕鬆地享受健康、樂趣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們社區內尚未設置戶外體健設施,或是對本公司的產品感到興趣者,歡迎你們可以透過貴社區的負責人來向本公司進行採購。

本公司網址:http://www.comlife-fit.tw/
服務電話:0800-777-866


4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