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沙鹿區沙鹿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
  • 累計人數:218889
  • 發表文章:386
  • 相片數量:385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蔡錦釵  
聯絡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沙鹿里中正街34號  
聯絡電話: (04)26626557  
傳真電話: (04)26626562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我是雅雅雅 2010/05/02 17:17
大肚車禍
4月27日晚上10點7分左右
大肚鄉外環道大東村自由路226號前
有一名機車騎士撞到一台違規停車的車子
然後機車騎士隨後倒下去
然後又被一台銀色轎車從頭輾過去
而且還肇事逃逸...



那名機車騎士是我親哥哥..
他是我們全家的希望
如今車禍死亡還死不瞑目
希望兇手可以在頭七之前找到...
或者通報警察..
如有心人士看到
可疑的車牌號碼有撞擊的痕跡
請聯絡 0919656487 (陳先生)
謝謝

Cathy 2010/03/04 01:31
你好~目前任教於社區大學、健身房肚皮舞及瑜珈老師,貴社區是否有需要,請與我聯繫0916-931709,謝謝.....Cathy

99創意坊 2009/12/18 11:08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大家好我是99創意坊
近年來對生活及社會觀察,科技愈發達,社會愈開放,一般人對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就愈不注重,社會亂象就愈大,倫常脫序、身心不安…。

筆者,從事社會服務25年之久,有感!生命是很短暫的,身體非常脆弱,如果能利用這危脆的身體和短暫的生命,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提醒學生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應該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集思廣益下,結合『家庭--親子繪畫/書法』、『社區--設立主題教育宣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路空間作品展覽』、『99創意坊--回饋贊助金與擬定計畫提供社區參考』、研發製作『掛軸結合晝冊』、『書法展示夾』,以最少經費、人力,達到上述目的。

在沒錢沒勢沒廣告下,提倡倫理道與社會教育是比較困難,僅能隨緣與 貴社區共同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讓學生親子繪畫/書法中,潛移默化轉移人心風氣,認識宣導主題內容達到教育目的並提昇社區凝聚力、展現社區人文特性、展覽作品讓社區居民生活藝文中並留下永久回憶。

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提醒未來主人翁,懂得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知道保護自已、家人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共同建立一個具有社區文化、倫理道德、健康、光明的社會,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99創意坊 敬上

㊣隨緣推廣㊣回饋贊助金13700元㊣
99創意坊寄給--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村長)的一封信
冒昧打擾 敬請見諒。首先自我介紹:敝姓游名淑幸,住彰化縣社頭鄉美雅村民生路173號。
業餘時間設立99創意坊研發『晝冊結合掛軸』、『書法展示夾』+【計劃─00社區發展協會2009我愛社區暨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期望能對貴社區與理事長的任務有所幫助。

『計畫目的』:展現社區文化暨教育孩子成長過程中─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生命、財產安全等,都需要您的熱心關懷和教育,社區內孩子長大了,記憶中沒有『理事長』的教育,令人多遺憾呀!

『計劃內容』:以社區設計,設立『主題』,透過親子繪畫、書法活動教育宣導未來主人翁法治觀念,深入淺出的教育方式,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在提昇藝文創作中展現社區文化特性。

『增設展覽平台』:善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站,將作品po上網與公共場所展覽,供其觀摩學習,潛移默化中,讓小朋友展現自信,充分發揮潛能,並常在藝文環境中成長,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達到教育目的。

從社區活動 →親子繪畫/書法中教育宣導主題 →
→頒發獎狀 →展覽(線上)作品 →留下永久回憶。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您的教育宣導,認識社區特性、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教育的傳承與開拓,就從我們『社區』做起。
◆如何辦理活動?
步驟一:由社區發展協會行文(公所、縣政府、文建會、電力公司、中油、廟寺、地方人士)擇一申請經費補助新台幣2萬元。
步驟二:活動全部經費新台幣3萬1仟9佰元正。
步驟三:不足經費新台幣1萬1仟9佰元正,由99創意坊回饋贊助辦理。
㊣隨緣推廣㊣
【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回饋贊助金13700元,限99個單位】
『經費概況』 99創意坊推廣贊助金額--預算概況 【詳如預算表】
$27,400×0.5=$13,700(結算)
$27,400×0.5=$13,700(贊助金額)
(購買金額$27,400)加(雜項支出$4,500)=(合計支出31,900)
(申請補助金額$20,000)加(贊助金額$13,700)減(合計支出31,900)=(餘額$1,800)
※要求1、對社區文化暨教育宣導。
※要求2、請贈送99創意坊感謝狀1張。
※要求3、參加作品上傳 貴社區網站供人觀摩學習。

1、因報稅問題每月不能超過6個單元,請見諒。
2、上列回饋贊助有要求,請再連繫確認後方可實施。
※本案如經銷權授權暫停辦理回饋贊助。
敬祝:您的政績兼具教育主人翁,營造社區藝文環境
負責人游淑幸9812月吉日敬上(統編45529230 電話0988-425373)
搜尋: 99創意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5 05:40
御璽國際村別墅出售
聯結下列網址看屋:
http://tw.myblog.yahoo.com/u25733/article?mid=24&prev=-1&next=20
建60坪
地28坪
售$438萬
0912-965817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06 23:02
買屋賣屋**有巢氏**買賣品保
買屋賣屋專業受託
0932-569193
0912-965817
誠信相知
買賣成交只有一個價
緣到事成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1/18 17:17
二胡老師
想請問一下貴社區有缺二胡老師嗎?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2 16:31
傷口小 恢復快 電眼整形新選擇
天生一對瞇瞇眼,老被誤認為在打瞌睡?眼皮鬆弛成三角眼,怎麼看就是覺得無精打采?擁有迷人的電眼是俊男美女無往不利的最大武器,然而在台灣40%的人是單眼皮,如何變成電眼型男型女,就要慎選適合您個人需要與條件的整形方式。

30歲的陳先生,職業為業務員,一直為三角眼所惱,看著同期進公司的同事業績蒸蒸日上,自己卻老在首次拜訪時吃閉門羹,與合作較久的客戶聊起,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覺得他的三角眼給人感覺不太和善,因為這樣讓他憑空損失很多客源。為增加自己的好人緣,朋友介紹他到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求助,經吳文宏醫師專業的評估及患者提出的需要與眼睛現況條件後,決定採用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抽脂手術,滿足陳先生想要傷口小、恢復快速、效果自然持久的整形需求。

傳統的雙眼皮整形技術有“縫合法”及“手術法”兩種。「縫合法」優點是7天內即可消腫恢復自然,且手術時間短,缺點是無法拿掉多餘皮膚與脂肪,兩年內有20%的人會鬆脫變回單眼皮。第二種「手術法」優點是可以根據個人眼睛周圍條件做大幅修正,並造成永久的雙眼皮,缺點是需要30天以上才會消腫回復自然。

為了要使所有受術者都擁有高度滿意,光田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吳文宏主任採取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抽脂手術,此手術方法是在上眼皮切3個各兩公厘的小切口,經由小切口撥開眼輪匝肌,抽取出脂肪,並將「提上眼瞼肌膜」和「真皮」縫合在一起,皮膚小切口無須縫合,也不必拆線。優點是可兼具縫合法與手術法的優點,且2週內可消腫恢復自然,且兩年內鬆脫的比率小於1%,讓您輕鬆擁有人見人愛的迷人電眼。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2 16:29
時尚媽咪 整形排行榜
就現今社會而言「黃臉婆」不再是已婚婦女的代名詞了!無論是曼妙的身材或是青春的容貌,都成為時尚媽咪們努力追求的目標。本院整形美容中心吳文宏醫師指出,目前最受時尚媽咪們青睞的整形排行前三名依序為:
(1)除斑、除紋手術
(2)眼皮下垂、眼袋手術
(3)小腹、腰部抽脂手術。

歲月的痕跡最容易洩露出年齡的秘密,因此「除斑、除紋」成了最熱門的整形手術。隨年齡增長,陽光角化斑(俗稱老人斑)亦隨之逐漸形成,透過雷射治療,如:飛梭雷射、銣錏鉻雷射、紫翠玉雷射,可有效使斑點去除。

就除紋而言,脈衝光、微波拉皮可撫平動靜態細紋;肉毒桿菌注射可消除動態紋,尤以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法令紋最明顯;玻尿酸注射及整形外科之自體脂肪活細胞移植手術,則可填充、撫平深部靜態紋。至於合併眉毛下垂之上眼皮下垂症所引起之魚尾紋,則可透過顳部小拉皮去除之。

排名第二則是「眼皮下垂及眼袋」手術,下垂的眼皮總是讓人感到無精打采,利用眼皮下垂手術、提眉毛手術,可使下垂的眼皮恢復到原來的位置,讓雙眸看起來更加年輕有朝氣;另外有眼袋者,只要施以眼袋脂肪抽除手術,即可能達到良好的視覺效果;合併雙側外目眥拉提術,可順便減少法令紋及雙頰皺紋。

排名第三名的是「小腹、腰部抽脂」手術,東方女性多為西洋梨型肥胖(下半身肥胖),利用整形外科之抽脂技術,可局部雕塑身材,讓媽咪們輕輕鬆鬆擁有窈窕好身材。

吳文宏醫師提醒愛美的媽咪們,在追求美麗之餘,仍需考慮到選擇就醫的安全性,並且向合格的整形專科醫師諮詢,才能讓您在追求美麗之餘,健康亦不打折扣。

作者:光田醫院 整形外科 吳文宏醫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2 16:27
整形美容手術新趨勢
愛美是人的天性,讓自已變得美一點、更有自信一點已是愈來愈多人普遍可接受的觀念,由於整形手術的日新月異,已可滿足許多民眾愛美的需求,然而在選擇接受手術的前階段,大家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因此建議有意接受整形手術的民眾在事前多收集相關資訊、並找合格的整形專科醫師為您進行手術、充份與醫師進行溝通等,將有助於整形手術後之效果呈現。以下並針對較熱門的整形手術及最新趨勢進行介紹:
一、 狐臭手術
炎炎夏日來臨,如果您一舉手一投足間,總散發著一股讓人不敢接近的異味,相信再美的女人也會失去自信。所幸,狐臭是可根治的,目前醫界普遍認定手術是根治狐臭的不二選擇,但目前針對狐臭的手術方法很多,成效不一,筆者根據多年的經驗,發現“小切口頂漿腺括除術”在狐臭的治療效果最為良好,只要局部麻醉,在兩邊腋下切1~2個1公分左右的小洞,並將造成異味的頂漿腺刮除,由於切口小,因此傷口癒合快、效果佳。
二、顯微修疤
每個人從小到大,身體上或多或小均有因受傷留下疤痕,例如手臂上清晰可見小時候種牛痘的痕跡、婦女剖腹生產後留在腹部的疤痕或是意外受傷造成四肢或顏面的傷痕…等等,每當見到美麗服裝,想小露性感之際,往往因身上疤痕而做罷,造成不小的遺憾。以顏面修疤為例,採顯微修疤手術,在皮下部份用肉線(可以收線)作真皮縫合手術,並在上皮層再用顯微細線縫合,術後配合美容紙膠或生物膠,當疤痕方向與皮紋(皺紋)平行時,大約三個月的時間,疤痕幾乎可消失;若疤痕與皮紋方向是垂直的,對於疤痕的美容效果也有極大的幫助。
三、 乳頭凹陷手術
乳頭的凹陷常是造成女性朋友自卑的來源,根據筆者多年的經驗及追蹤發現,使用“乳頭基底雙側皮瓣填補術“可永久矯治乳頭凹陷問題,術後三年以上的追蹤,仍維持良好的效果。
四、 豐胸手術
美麗的胸部是女人的第二性徵,完美的身材曲線,亦需要適當的胸部來襯托。以目前豐胸的趨勢來看,女性朋友常要求做到C罩杯以上,然而不適當的手術方法易造成硬化(莢膜攣縮)比例增加。新的手術技術有幾個重點
1、 義乳宜放在胸大肌深部
2、 胸大肌深部剝離至少下緣剝到第七肋骨、外側剝到腋下中線外側、內緣剝到離胸骨0.5公分處
3、 義乳置入仍能上下左右滑動,躺下時仍能自然外廓
4、 手術前先在胸部皮下作澎脹麻醉手術,可減少術後的瘀青及疼痛
5、 易出血處可用內視鏡協助之
符合以上要求的才是一個新的成熟的豐胸手術。
五、 抽脂手術
自從1977年法國醫師易路士發明抽脂術以來,抽脂手術的市場即蓬勃發展,經過多年的發展,宜符合以下才可進行抽脂手術:
1、 紅素大於10才可抽脂
2、 不可有控制不良之糖尿病或心臟病
3、 術前先以膨漲麻醉術作皮下麻醉可減少瘀青及疼痛
4、 門診抽脂勿超過1000㏄、住院抽脂宜少於3000㏄
5、 麻醉機配有監測插管中二氧化碳濃度的監測儀器
六、 雷射美容除斑
平均每人身上有三十顆以上的痣或斑點,如何能無疤達成去除身上或臉上的斑斑點點,是大家所期望的。肌膚上的痣或斑點若是平滑的可依其深度來決定需使用紅寶石雷射或紫翠玉雷射,依個人狀況需接受數次治療即可順利去除;若是凸出的痣,如小於0.2公分以下,可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數位式電波去除之,若大於0.2公分以上的痣,常須用整形手術切除之,才不會有凹洞形成。但對於大片之老人斑或疣,可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數位式電波即可有良好的效果,幾乎不留疤痕。
此外,針對顏面上惱人的細小紋路,脈衝光有不錯的效果;然而對於靜態的深皺紋則可用拉皮手術;而動態性的皺紋可注射肉毒桿菌素,唯需半年打一次;而在眉心清晰可見的皺眉紋可移植少量自體脂肪細胞,效果十分良好;另外脂肪細胞亦可用來填補太陽穴及頰內陷。
七、 植髮手術
植髮手術的技術與植皮手術相類似,但卻較為耗時,目前流行“巨量顯微髮株”移植手術,一次移植500~1000株,每一株含有1-2根頭髮,取枕部頭髮移到前額或地中海禿頭處,每一平方公分可植入25株,是目前成功率極高且自然的植髮術,植完三個月後,頭髮開始生長,每個月可長1公分左右。
作者:光田醫院整形外科 吳文宏醫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0/21 23:16
警察都很爛
沙鹿警察是表子

2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