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中山區新建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42303
  • 發表文章:16
  • 相片數量:692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簡秀月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2-24220901  
傳真電話: 02-24246892  
新聞
~~香Q的新建饅頭準備出籠~~星期一秒殺
2022-03-04

新建社區手工饅頭 準備出籠
社區約在民國103年因關懷據點的個案中發掘到一位洪伯伯曾在服兵役時習得製作饅頭,因志工鼓勵走出家門提供手工饅頭技術成為社區產業,口耳相傳,至今已有7年歷史,除傳統口味外並以時令蔬食為多元化口味饅頭製作。

社區為高齡社區,銀髮族約佔26.5%,民國96年即成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108年成立C即向弄長照站,為讓老人延緩失能,特於每月辦理2次的老人午餐,尤其是獨居老人,有時候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就不煮飯或乾脆不吃,辦理老人聯誼午餐,藉此活動讓老人們走出家門與鄰人居民交流互動。

疫情期間則採取便當領取模式,即便暫時無法出門見面,社區便當的關懷一樣可以關懷老人,讓社區處處都能有溫情^_^

商家封面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