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人物
 
衛生保健績優志工 夏世明
類別:專家達人

    夏世明

    夏先生從民國七十六年由軍職中校退伍後,隔年即進入醫院擔任保健志工,另在嘉義地區二家醫院、環保局、東川社區發展協會、榮民服務處及聖約瑟主教座堂擔任志工,還參加東川社區夜間的巡守隊,一星期有七天的行程都安排滿滿的,服務人群的熱誠令人感動。在署立嘉義醫院及其他醫院奉獻20年,每天風雨無阻,志工生涯超過4000小時,他表示不求回報,助人最樂。

    夏先生感慨的說:「每當探視獨居老人、臥病在床的病人時,或遇有病人家屬心情不好時,我都以同理心去關懷、安慰及抒解病人鬱悶的心情,我想只要能以同理心來奉獻,相信施與受兩受益。」夏世明的個性相當開朗且謙恭有禮,除了固定的班表外,只要遇有臨時活動需要志工支援的,他總是二話不說,就是他的積極任事,在他服務的每個機關皆提報優良志工獎項,獲頒獎項就達三十次。

    夏先生真誠熱心.堅守工作本份,負責盡職、其志願服務精神,確堪表率。其樂觀進取之態度令人敬佩。夏員對各項相關志願服務研習活動,均能主動參與,熱心公益,除無悔付出愛心外,更以行動幫助社會弱勢團體相關之醫療事宜,更擴大層次,由點至面參與社會各志願服務隊,結合公益社團資源,充份發揮服務精神。從事志願服務工作以來,風雨無阻,並擴及至其他單位為社會各階層付出心力,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有卓見、人際觀係良好,確能完善掌控志願服務隊運作功能,發揮服務功效。並能公私兼顧,關懷社會,投注慈善事業不遺餘力。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74
  • 累計人數:1869085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