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人物
 
嘉義市市議員傅大偉
類別:專家達人

     687ca8ea-d6cf-4b6b-b7a9-6a6344c6a58d_500%23500[1]

嘉義市市議員傅大偉,民國52年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但卻有著一個不平凡的父母親;父親一生戎馬,為國家民族盡大孝;母親,全心全意照顧5名子女,閒暇之餘不忘服務人群,父母親都曾當選模範父親、模範母親,而傅家亦曾當選模範家庭,母親也當過選模範志工。傅爸爸曾對傅家子女們說:父母親不能留下萬貫家產給你們,但留了一個完整的愛給你們。是的,做子女的要的不多,這才是他們所需要的。就因為生長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所以傅議員有一顆樂觀進取的心,更培養出為社會服務奉獻的熱忱,非常感謝他的父母親,也愛其父母!

  傅議員自幼喜愛運動,曾參加過田徑隊、籃球隊,希望藉由運動鍛鍊出好的體魄。小學就讀嘉義市民族國小,國中就讀嘉義市蘭潭國中,專科考上台南縣南榮工專機械工程科。就讀專科期間深想,不只要運動而已,更需多方面的磨練與充實,所以參加了社會服務社,希望藉由服務的精神,讓自己更有愛心,二年級時,號召班級於家扶中心認養學童兩名,激起全班同學的熱烈回響;五年級接三民主義研究社社長,學習領導統御,更激起其愛國情操;求學期間不但充實本質學能外,更吸了許多生活歷練,為自己將來出社會奠下基石。

出社會第一、二份工作都是品管工作,因品管最高都要求做到最好,25歲自行創業開錄影帶出租店,在那裡學到了圓融的待人處事;26歲當選錄影帶商業工會理事,為當時嘉義市所有商業工會裡最年輕的理事,所有的努力終獲得社會的肯定。

  30歲結婚,育有兩男一女,婚姻幸福美滿,夫人為上市股票公司之助理專員,每日下班之餘打理家務及照顧三個寶貝,才能讓傅議員無後顧之憂專心的做好議員工作。

  在傅議員的成長過程中,一切都在磨練自己要好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與職務,所以從當選東川里里長第一天起,他就時時刻刻在鞭策自己,努力服務人群,多多充實自我本能。傅議員可以說是一通電話服務就到,時時刻刻不忘為社區居民服務的競選諾言,同時不間斷的找尋各種資源,多辦里內各種教學、聯誼等等活動,希望藉著活動的舉辦,拉近鄉親們的距離,使東川里鄉親更加的和諧相處,而且一路走來,都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努力營造。當然,社區活動會持續的舉辦,但要永恆社區營造,傅議員深切體認更需人才的培訓,故如何更有效的結合社區所有人的力量為社區的未來努力,就全靠人才的培訓,所以傅議員希望能爭取到更多經費,做好人才的培訓,讓東川里社區成為最優質的社區營造點。

由於東川里之社造績效卓著,深獲里民及各界認同,故傅議員由里長挑戰市議員選舉,終不負眾望,以高票當選市議員,擴大其為民服務的範圍。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72
  • 累計人數:186908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