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4
  • 累計人數:1126922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繪本兒童劇 學童演出自己的故事
    2015/05/17 21:21 | 新聞報導
*

佳里子龍國小應邀在佳里圖書館演出家鄉繪本「醬油拌飯的滋味」,不少親子坐在地上欣賞。(記者劉婉君攝)

繪本兒童劇 學童演出自己的故事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佳里子龍國小家鄉劇團今天受邀在佳里圖書館演出繪本「醬油拌飯的滋味」兒童劇,生動活潑演出受到親子熱烈迴響,劇中融入在地人文風情,成為行銷家鄉最佳代言人。

「醬油拌飯的滋味」家鄉故事繪本由子龍國小師生共同創作,以農村隔代教養為故事主軸,引導讀者認識佳里子龍里與三協里,校方並將繪本變成兒童劇,由學生演出自己寫的故事,介紹自己的家鄉,佳里區公所今天邀請師生到圖書館演出,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欣賞,現場座無虛席,還有許多小朋友坐在地上觀賞。

學生們穿著義工媽媽們巧手設計的服裝、道具,精彩又生動的演出,讓台下的小朋友和家長看得津津有味,劇後的有獎徵答搶答踴躍,也對子龍地區的人文、產業留下深刻印象。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