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中市太平區東汴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謝朝峰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103東汴社區導覽解說培訓PART1
    2015/02/25 09:28 | 未分類資料夾


東汴社區於103年暑假辦理東汴社區導覽解說培訓,由於社區尚未有固定的社區解說員,所以在103年度的計畫裡申請了這項計畫,當初協會提出這項計畫時,社區居民樂見其成,希望將來社區能有屬於社區的導覽員。

除了東汴社區的居民也有對於東汴地區歷史生態有興趣的外...

閱讀全文...




103年東汴社區農產品加工研習part5
    2015/02/11 11:51 | 未分類資料夾
考量到東汴的農產品幾乎都是季節性,在冬天時東汴的農產品不多,講師還規劃了能用蜂蜜的烘焙品,東汴除了龍眼外,龍眼蜜的品質也極佳,而且龍眼蜜在採收過後能保存較長時間,因此也是全年都能買到的東汴農產。

這天講師安排製作香味四溢的蜂蜜土司及美味的杏仁片咖啡餅乾,杏仁片咖啡餅...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03年東汴社區農產品加工研習part4
    2015/02/10 11:52 | 未分類資料夾
在課程進行前,協會與講師都討論過課程內容的安排,希望以東汴社區所產的農產為主題,在課程進行當中講師也與社區媽媽討論希望課程的內容,因為社區媽媽希望學做鳳梨酥,講師也將社區媽媽的意見納入課程安排中,於是這天就有鳳梨酥可以吃了…不是啦!應該是這天就學做鳳梨酥了,由於時間安排的關係,鳳...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特色快照
蝙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