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新北市三芝區三芝熱帶嶼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96
  • 累計人數:1382939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712
  • 回應數量:8
  • 網友按讚數:10
聯 絡 人 : 江文華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樂全街2號  
聯絡電話: 86351547  
傳真電話: 26363443  
特色快照
交通車時刻表更新 

bus2011

社區小故事
給住戶的一封信----祝2010新年快樂
    2009/11/30 17:57 | 未分類資料夾
親愛的住戶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本社區即將邁入第十三個年頭。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值此世界性景氣尚未完全恢復之際,本屆委員將秉持過去既有的基礎,持續維護社區的和諧與正常運作。
本社區雖已步入中年,唯經過適當的景觀修飾及環境維護,整體感覺相當美好。社區進行的改良型監視...

閱讀全文...




友誼的手--心靈故事一篇
    2009/11/03 13:11 | 未分類資料夾
有一個人作了一個夢,夢中他來到一間二層樓的屋子。進到第一層樓時,發現一張長長的大桌子,兩旁都坐著人,而桌子上擺滿了豐盛的佳餚,可是沒有一個人能吃得到,因為大家的手臂受到魔法師咒詛,全都變成直的,手肘不能彎區,而桌上的美食,夾不到口中,所以個個愁苦滿面。但是他聽到樓上卻充滿了歡愉的...

閱讀全文...




改變--心靈故事一篇
    2009/10/26 09:11 | 未分類資料夾
有一個人經過熱鬧的火車站前,看到一個雙腿殘障的人擺設鉛筆小攤,他漫不經心的丟下了一百元,當做施捨。但是走了不久,這人又回來了,他抱歉的對這殘障者說:"不好意思,你是一個生意人,我竟把你當成一個乞丐"。過了一段時間,他再次經過火車站,一個店家的老板在門口微笑喊住他。"我一直期待你...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