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55
  • 累計人數:772740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社區成果
出版品
民國九十五年端午節,永安社區開通鹿野鄉第一條生態步道,命名為玉龍泉生態步道,最近二年來,我們更加努力的打造玉龍泉,推動更多的生態教學及體驗,而步道的使用率也逐漸提高,...  
這是一份兼具實用與文化的觀光撲克牌。
永安社區為了籌募社造經費,自行設計發行了鹿野觀光撲克牌,除了介紹社區的特色之外,更將台東縣鹿野鄉好玩的所在全部介紹,只要擁...  
永安村史「鹿寮歲月4」出爐了
永安社造就像一場連續劇,還記得兩年前才在編第三本鹿寮歲月,沒想到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第四本鹿寮歲月已經出爐。回顧多年前,才參與...  
本社區於民國九十年發行第一本村史,命名為鹿寮歲月,記載永安社區歷年發展的歷史及推動社造的歷程。  
民國九十二年本社區再度出版刊物,定名為鹿寮歲月2,亦即第二本永安村史及社造成果展,印刷精美,內容紮實,獲得不錯評價。  
本書為永安社區出版的第三本村史,詳實記載社區從93-95年的社區歷程及社區大小事,想要瞭解永安社區如何從一個普通小社區,蛻變成為後山傳奇,書中自有解答。  
本社區從民國九十年即開始發行社區報,每個月一期
從九十三年起更將社區報擴編為鹿野鄉報,目前已進入第五個年頭。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